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河南】邓州市穰城路跨湍河大桥新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2018-01-30 17:07:47
字体大小: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邓州市穰城路跨湍河大桥新建工程项目已经由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邓州市城乡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重庆万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建设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邓州市穰城路跨湍河大桥新建工程监理

2.2 项目编号:WX-2018-001

2.3 建设地点:邓州市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主要招标内容:邓州市穰城路跨湍河大桥新建工程监理

2.6质量要求:合格

2.7计划工期:本项目建设监理期和保修期

2.8项目金额:245.11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项目总监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2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查询对象包含企业及法定代表人和项目总监,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

3.3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的财务报表(近三年指2014、2015、2016年度,如若投标企业不足三年的,以注册时间为准),信誉良好,提供企业开户许可证;

3.4投标企业拟派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人及项目负责人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需提供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最近六个月的社保证明,查询方式以由该投标单位为其购买社保的证明材料、与投标企业签订的有效的劳务合同为准;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
投标报名:

报名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凭CA数字证书登录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交易主体会员系统(http://www.dzggzy.com/dzhy/)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有意参加投标者报名前需登录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dzggzy.com)进行交易主体诚信库会员注册,完善诚信库信息,成为正式会员,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会员注册详细流程请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关于开放公共资源交易主体用户注册的通知》;报名时请先在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下载《操作手册》按照操作流程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8年 1 月30日08:00至2018年2月5日18:0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10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收取)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8年2月27日14时30分;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十楼开标室(古城路与新华路交叉口工商银行十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名称:邓州市城乡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邓州市湍北星河湾三楼

联 系 人:方女士

电 话:18538958728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万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北城天街33号5幢6-1--6-10

联 系 人:黄女士

电 话:13613878506(本文来自基建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8/201801/201801301707477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衡阳市衡岳大道(蒸湘北路至二环北路)改扩建工程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衡阳市衡岳大道(蒸湘北路至二环北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已由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衡发改审[2017]45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衡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代理机构为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常德】 环湖路(柳春路-紫缘路立交)改扩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环湖路(柳春路-紫缘路立交)改扩建工程 已由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常发改投[2018]14号文批准,项目业主为 常德金柳置业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为 公司自筹 ,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为 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详情]

S210来宾至凤凰公路(柳州至来宾工业大道一期工程)土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S210来宾至凤凰公路(柳州至来宾工业大道一期工程)土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DS08G3-20170302) 本招标项目S210来宾至凤凰公路(柳州至来宾工业大道一期工程)土建工程已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批准立项桂发改交通(2016)1197号,并列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的2017年度基本建设计划,项目业主为广西来宾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详情]

省道S244线龙门县城至平陵段改建工程(一期)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省道S244线龙门县城至平陵段改建工程(一期)初步设计已由惠州市交通运输局以《关于省道S244线龙门县城至平陵段改建工程(一期)初步设计的批复》(惠市交发〔2017〕597号)批准,项目业主为龙门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建设资金除省。

[详情]

喀什地区莎车县不通畅深度贫困村建设项目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莎车县不通畅深度贫困村建设项目已由 喀地交发[2018]1号文件批准建设,并已列入年度计划,资金来源为 县财政资金 ,招标人为莎车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发布本项目国内公开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详情]

【湖南】洞口县2017年度中小河流治理工程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洞口县2017年度中小河流治理工程项目包括洞口县平溪石江镇河段治理工程和洞口县平溪河竹市镇河段治理工程已由湖南省水利厅分别以湘水计[2014]146、湘水计[2014]113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补助。

[详情]

【内蒙古】大广高速公路松山安庆互通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大广高速公路松山安庆互通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赤峰市交通运输局以赤交发[2017]58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赤峰市松山区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为内蒙古天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

[详情]

【四川】什地绵远河大桥新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什地绵远河大桥新建工程监理已由绵竹市发展和改革局、绵竹市交通运输局以竹发改审【2017】8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绵竹市金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和向上争取,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绵竹市金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详情]

【青海】农垦集团河东公司场境公路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农垦集团河东公司场境公路建设项目监理已由格尔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格发改【2017】843号(文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格尔木农垦集团,现委托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本项目招标事宜。资金来源其他。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类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详情]

[茂名市]茂苍路(钟鼓桥至新墟路口段)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茂苍路(钟鼓桥至新墟路口段)改造工程监理项目 已由 茂名市发展和改革局 以 茂发改投[2017]1033号 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茂名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监理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