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内蒙古】大广高速公路松山安庆互通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2018-01-12 17:49:02
字体大小:

1. 招标条件

大广高速公路松山安庆互通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赤峰市交通运输局以赤交发[2017]58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赤峰市松山区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为内蒙古天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松山安庆互通布设于大广高速公路赤峰东互通和元宝山互通之间,采用B型单喇叭型式,匝道在大广高速公路K815+236.626处进行上跨,改造大广高速公路1.02公里。设收费站1处。该互通匝道设计速度40公里/时,A匝道采用对向分隔双车道,路基宽16.5米,其余匝道均采用单向单车道,路基宽9米;沥青混凝土路面,桥涵设计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其他技术指标按照交通运输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CBO1-2014)规定执行。

2.2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本项目通过竣工验收之日止。

2.2 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

松山安庆互通布设于大广高速公路赤峰东互通和元宝山互通之间,采用B型单喇叭型式,匝道在大广高速公路K815+236.626处进行上跨,改造大广高速公路1.02公里。设收费站1处。该互通匝道设计速度40公里/时,A匝道采用对向分隔双车道,路基宽16.5米,其余匝道均采用单向单车道,路基宽9米;沥青混凝土路面,桥涵设计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其他技术指标按照交通运输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CBO1-2014)规定执行。

2.2 计划工期:

本项目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3月1日,交工日期:2018年11月30日。

2.3 标段划分:施工监理标段划分为 1 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 本次施工监理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具备①交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②自有(投标人名称与试验检测机构名称一致时或投标人与试验检测机构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省级及以上交通质量监督机构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类乙级(含乙级)以上试验检测资质;③近5年内(2013年1月10日至今)独立成功地完成累计长度不小于10KM新建壹级及以上沥青混凝土公路工程(包含路基及路面),独立完成过不少于1座新建大桥工程的施工监理项目并通过验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3.2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标处理。

3.4凡被交通运输部(原交通部)或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或赤峰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公路工程投标资格的企业,或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投标的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5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高检会﹝2015﹞3号最高人民检察院 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及《关于在工程建设领域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通知》(高检会〔2015〕5号最高人民检察院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发)文件中的规定,本次招标要求投标单位、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近10年内(若投标单位自成立之日起不足10年,则投标单位以成立之日为查询起始时间即可,人员查询须查询近10年)不得存在行贿犯罪记录,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投标人在投标文件正本中需附投标人注册地检察机关针对投标单位、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及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对于检察院已开通“行贿犯罪档案网上查询平台”的省份,投标人提供经检察院网站下载打印的“查询结果告知函”视为原件。

4. 报名方式、时间

4.1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

4.2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fggzy.cn)“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报名,各投标人须先办理信息入库。注册成功且审核通过后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已办理信息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

4.3投标信息时间:2018年1月13日8时00分至2018年1月17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

注①:本次招标采用网上电子招标方式,请各投标单位及时办理CA锁,否则将无法正常报名,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注②:CA证书具体办理流程参见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CA证书办理及安装”说明,

http://www.cfggzy.cn/EpointWeb_CF/InfoDetail/?InfoID=5dfe6d1c-0aac-404f-a99d-c3f3db9a078f&categoryNum=009

注③:办理入库注册相关问题技术支持QQ:574059210

电话:0476-8288829 18551242015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截止时间: 2018年1月19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

5.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在赤峰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后系统认为报名成功,如投标人未下载招标文件,导致报名不成功,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人务必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登录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选择招标项目进行招标文件下载操作,否则将无法正常投标。

5.3 投标人自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起,应随时关注“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交易系统“答疑澄清文件”,及时查看招标人关于本项目招标相关补遗书及通知,招标人不另行通知,未及时查看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工程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要求投标人必须自行进行现场详细踏勘。

6.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纸版文件形式。

6.3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2月6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七室(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新城区宝山路36号、北方时代建筑设计院C座四楼)。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第一个信封及第二个信封同时递交。

6.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5 投标人在送交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需提交人民币1.5万元的投标保证金。开标时由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项目负责人进行提取递交投标保证金名单,经验证未通过的,视为投标保证金无效。

7. 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关键内容

7.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nmgztb.com.cn)、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fggzy.cn/)、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政务网站(www.nmjt.gov.cn)上发布。

7.2 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关键内容(资格条件要求、评标办法)详见招标公告附件。

8. 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监督机构:赤峰市松山区交通运输局建设股

地 址:赤峰市松山区内蒙古交通技术学院东侧

电 话:0476-5671555

邮 编:024005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赤峰市松山区交通运输局

地 址:赤峰市松山区内蒙古交通技术学院东侧

联 系 人:维乐苏

电 话:0476-5671135

邮 编:024005

招标代理:内蒙古天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赤峰市新城区金帝商务大厦A座3区651

邮 编:024000

电 话:0476-8831060 15049655153

传 真:0476-8831060

联 系 人:高志新

(本文转自基建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8/201801/20180112174902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四川】什地绵远河大桥新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什地绵远河大桥新建工程监理已由绵竹市发展和改革局、绵竹市交通运输局以竹发改审【2017】8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绵竹市金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和向上争取,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绵竹市金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详情]

【青海】农垦集团河东公司场境公路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农垦集团河东公司场境公路建设项目监理已由格尔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格发改【2017】843号(文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格尔木农垦集团,现委托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本项目招标事宜。资金来源其他。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类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详情]

[茂名市]茂苍路(钟鼓桥至新墟路口段)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茂苍路(钟鼓桥至新墟路口段)改造工程监理项目 已由 茂名市发展和改革局 以 茂发改投[2017]1033号 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茂名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监理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四川】汶川县七盘沟新区市政道路建设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 汶川县七盘沟新区市政道路建设工程项目监理 (项目名称)已由 汶川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汶发改行审【2017】91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汶川县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

[详情]

[广东省]廉江市人民大道西延伸线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廉江市人民大道西延伸线建设工程。 招标单位:廉江市市政园林局。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筑正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工程规模:该路全长2.39公里,按城市次干道标准建设,道路红线宽40米,主道路及人行道、排水、路灯及绿化等道路配套工程一并实施建设。

[详情]

【安徽】合肥港巢城港区二期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合肥港巢城港区二期工程(项目名称)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安徽省巢湖市港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安徽省港航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以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贵阳市轨道交通S1、S2线贵阳东站及相邻区间土建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贵阳市轨道交通S1、S2线贵阳东站及相邻区间土建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经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贵阳市轨道交通S2线一期北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黔发改交通(2017)125号)批准,贵阳市轨道交通S1、S2线贵阳东站及相邻区间土建施工监理已具备招标条件。

[详情]

【广东】惠东县楼下水(增光段)治理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己由“惠市水务建管 [2017]167 号”文批准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惠东县水务工程建设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广东达安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国道349线泽当至贡嘎机场段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国道349线泽当至贡嘎机场段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349线泽当至贡嘎机场段房屋建筑工程已由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以《关于国道349线泽当至贡嘎机场段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藏交发[2017]81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藏自治区重点公路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国家全额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详情]

兰海高速息烽南互通工程(兰海高速K1303-1304段互通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兰海高速息烽南互通工程(兰海高速K1303-1304段互通工程)(项目名称)由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筑发改交通【2016】577号文(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贵州阜烽交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