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及3号线二、三期工程试运营前安全评价项目招标公告

2017-08-03 17:00:08
字体大小: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及3号线二、三期工程试运营前安全评价项目,项目业主为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资金来自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及3号线二、三期工程筹备经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名称

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及3号线二、三期工程试运营前安全评价项目。

3 招标范围

3.1工程概况:

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线路全长17.074km,由北段、支线段、南段三部分组成,共设13座车站,其中北段由一期工程升仙湖站北端引出向北延伸,设1个站;支线段由南延线工程广都站引出,沿红星路南延线敷设,设1个站;南段由1号线南延线工程四河站引出,沿天府大道向南终于科学城站,设11个站。设立香山主变电所一座,车辆段及停车场沿用1号线红花堰车辆段和红星路停车场。

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呈西南-东北向,主要藏卫路、商都路、双楠大道、武侯大道、三环路、佳灵路敷设。全线长约17.235km(全为地下线)。全线设置车站11座全为地下站。起点站到终点站依次为城铁双流站(3、10、17号线换乘站)、双流南站、白河站、双流站、双流北站、迎春桥站、龙桥站(3、15号线换乘站)、金凤站、西区大道口站为(3、9号线换乘站)、武侯大道、鞋都站。平均站间距1.571km,最大站间距2.776km(龙桥站~金凤站),最小站间距0.894km(西区大道口站~武侯立交站)。设板桥停车场及主变电站各1座。

地铁3号线三期工程呈西南-东北向,主要沿川陕路、大件路、蓉都路、新都大道敷设。全线长12.3km,其中高架及过渡段长5.510km,地下段长6.79km。全线设置车站9座,其中3座高架站,6座地下站。起点站到终点站依次为天回镇站(高架站)、回龙站(高架站)、三河站(高架站)、兴城大道站(地下站,与21号线换乘)、新都站(地下站)、饮马河站(地下站)、桂林路站(地下站)、石油大学站(地下站,与11号线换乘)、红星村站(地下站)。最大站间距2.05km(回龙站~三河站),最小站间距0.803km(石油大学站~红星村站),平均站间距1.394km。设红星主变电所1座,车辆段及停车场沿用3号线一二期工程的车辆段及停车场。

共用1个世纪城控制中心

3.2招标范围:

3.2.1根据《城市轨道交通试运营前安全评价规范》(AQ8007-2013)的要求,完成1号线三期及3号线二、三期工程试运营前安全评价工作,对所评价线路的安全设施、设备、装置其对应标准规范的符合性进行评价,对企业的安全管理、线路的安全条件进行评价。

3.2.2根据《城市轨道交通试运营前安全评价规范》(AQ8007-2013)的要求,完成1号线三期及3号线二、三期工程试运营前安全评价工作,辨识出各线路车站、部分选定的隧道区间、车辆段、停车场、控制中心、主变电站的危险有害因素,并提交各项危险有害因素的整改措施建议。

3.2.3分别在1号线三期及3号线二、三期工程选择一个地下车站进行防灾安全热烟测试,对车站站台、站厅以及选定区间隧道的火灾探测报警系统、通风排烟系统、事故照明、疏散通道和疏散指示的工作效果、可靠性及联动状况进行评价,判定各消防系统在火灾等事故情况下能否确保乘客安全疏散。

3.2.4分别编制安全评价报告,组织安全评价报告的专家评审,并协助招标人报送报告到安全管理部门进行备案工作,取得专项验收意见。

3.2.5组织国内同行业专家分别对所评价线路的由招标人指定的设备检修规程、应急预案进行评审,提供在修程修制、检修工艺改进方面有利于安全运营的修改建议,并提交专篇报告。

3.2.6组织对1号线三期及3号线二、三期关键系统接入前期工程时的割接施工风险、接入后对既有线可能存在影响的潜在风险进行评估。
内容详见第五章技术要求

4 项目期限

1号线三期:

5个月,暂定开始日期2017年8月15日,实际开始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3号线二、三期:

5个月,暂定开始日期2018年6月1日,实际开始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5.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事业单位。

5.2业绩要求:2014年至今至少有1个金额不低于30万的轨道交通工程行业类试运营前安全评价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应至少有能证明业绩满足业绩要求的相关条款);

5.3财务要求:无;

5.4其他要求:无;

5.5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处于被四川省政府市场禁入期间,不存在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不允许投标的情形。

5.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8月7日至2017年8月1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成华区双水碾街道红花堰一组成都地铁车辆段A601室持下列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介绍信或委托授权书(交原件)

(2)购买人身份证(查验原件,交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3)营业执照(查验原件,交加盖鲜章的副本复印件)

(4)其他:无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售后不退。

6.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不提供招标文件电子文档。

6.4投标人必须按上述要求获取招标文件方为有效报名,未完成有效报名的潜在投标人将被拒绝投标。

6.5投标人在报名时应在招标人合约管理系统录入基本信息,详见本公告附件(发布于http://ep.cdmetro.cn)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9月1日10:00时(北京时间),地点为成都市成华区双水碾街道红花堰一组成都地铁车辆段A825室。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成都轨道集团电子商务采购平台(http://ep.cdmetro.cn)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成都地铁1号线红花堰车辆段

邮 编:610031

联系人:宋女士(技术)、辜先生(技术)、冯先生(商业)

电 话:028-61638767(技术)、028-61638896(技术)、028-61631870(商务)

传真:028-6163888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8/20170803170008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查汗淖铁路专用线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第二次)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70802_37615534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

[详情]

新建郑州至万州铁路重庆段岩溶隧道周边、岩溶路基基底隐伏岩溶探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F-2017-1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新建郑州至万州铁路重庆段岩溶隧道周边、岩溶路基基底隐伏岩溶探测已由 国家发展改革委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建郑州至万州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2015】195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渝万铁路有限责任公司。

[详情]

甘肃省临泽县兰新铁路K550+870处下穿沙河铁路桥道路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

甘肃省临泽县兰新铁路K550+870处下穿沙河铁路桥道路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临泽县兰新铁路K550+870处下穿沙河铁路桥道路工程 已由 临泽县发改委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临泽县交通运输局 ,建设资金来自 临泽县财政自筹 ,招标人为 甘肃金轮地方铁路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北京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园建设项目(二期轨道客车)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47-1760SITCB182 招标编码:CBL_20170803_199652577 开标时间:2017-08-2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

[详情]

云南省昭通市中心城市轨道交通线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轻轨 预算投资总额 19962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

[详情]

湖北武汉市轨道交通线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建筑房地产 所属领域类型 地铁/车站/停车场 预算投资总额 220000万。

[详情]

郑州市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设计总体总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70717_36924433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北京中昌工程咨。

[详情]

郑州市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招标人 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郑州市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勘察 建筑面积 0.00(平方米) 资金。

[详情]

上海轨道交通9号线三期(东延伸)工程综合联调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SZB-SSX-2017-001 招标编码:CBL_20170717_36931661 开标时间:2017-08-1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

[详情]

包头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及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沿线综合管廊工程PPP项目社会投资人采购公示

项目概况 包头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及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沿线综合管廊工程PPP项目共包括2个子项目,分别为: ( 1)子项目1:包头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项目 包头市城市轨道交通 2号线一期工程 线路南起沼潭南,止于新贤城站,线路全长 14.92km。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