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甘肃省临泽县兰新铁路K550+870处下穿沙河铁路桥道路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

2017-08-03 16:41:39
字体大小: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 临泽县兰新铁路K550+870处下穿沙河铁路桥道路工程 已由 临泽县发改委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临泽县交通运输局 ,建设资金来自 临泽县财政自筹 ,招标人为 甘肃金轮地方铁路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工程位于张掖市临泽县兰新铁路与大沙河交叉南北各500m之间,公路以县府路与滨河路交叉路口路边为设计起点K0+000,向北沿大沙河穿越既有铁路桥大里程侧边跨后顺河西岸340m后东转与在建沙柳路顺接,顺接点对应沙柳路HZ点(里程为K0+387.956),道路设计全长1105.274m。穿越铁路段采用 U 型槽防护。

道路纵断面从起点 K0+000 处以 0.50%、50.0m 上坡再以-1.58 %、358.77m 下坡穿越兰新铁路桥后以 0.543%、215.13 m 上坡及-0.342%、482.85m 下坡与北侧在建沙柳路顺接,选用的竖曲线最小半径为 4000m。

道路穿越兰新铁路,铁路线间距5.0m。既有铁路为无缝电气化铁路,60kg/m 钢轨,新Ⅱ型钢筋混凝土枕,穿越处铁路线为直线桥梁段,穿越处铁路中心里程为K550+870。道路穿越处桥下埋有市政热力和污水管线各一路,污水管管内径为1m,设计将2 路管线改移到桥梁第三跨内(32m)并采用 2 孔(2m+1.5m)钢筋混凝土防护涵进行防护,两侧封堵。

本工程主要为大沙河沿岸地质,地下水主要受大沙河河水补给,沿线分布地层主要为第四纪冲洪积地层及人工杂填土碎石卵石为主。

2.2施工招标范围

本项目施工招标范围为:临泽县兰新铁路K550+870 处1-12m道路工程(K0+000~K1+105.274)、河道改移及相关附属设施。

2.3标段划分

本项目施工招标共设置2个标段,具体如下:

\

2.4计划工期安排

计划总工期:LZLXTL-SG1标段:3个月;LZLXTL-SG2标段:6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3.1.2 LZLXTL-SG1标段: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LZLXTL-SG2标段: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1.3 LZLXTL-SG1标段:近叁年(2014年8月至2017年7月,以下同)具有承担过既有铁路营业线桥涵工程施工业绩,或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技术职称为铁道工程或相近专业高级工程师,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同时项目经理必须具有营业线施工施工和管理经验。LZLXTL-SG2标段:近叁年(2014年8月至2017年7月,以下同)具有承担过二级及以上等级公路工程施工业绩,并至少累计完成二级及以上等级公路工程10km及以上的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3.1.4 具备认证机构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5 近叁年无任何违法和重大违约行为;近叁年未发生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

3.1.6 财务状况良好,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

3.1.7 没有建设主管部门停止投标的情形。

3.1.8 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壹年内在兰州铁路局管辖范围内未发生质量、安全事故或较严重质量安全稳定问题。

3.1.9 本次招标不接受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后显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要将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作为投标文件的内容之一,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必须在有效期内。

3.4 各投标人要签订《投标企业诚信承诺书》,作为投标文件的内容之一。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 2017 年 8 月 1 日至 2017 年 8 月 5 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5: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63号中环广场A塔2102室 持单位介绍信(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和汇款凭证(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

4.3招标文件不办理邮寄。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 2017 年 8 月 23 日 14 时 30 分至 2017 年 8 月 23 日 15 时 00 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 8 月 23 日 15 时 00 分,地点: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民主东路385号金轮大厦302室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甘肃经济信息网(http://www.gsei.com.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甘肃金轮地方铁路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民主东路385号

招标代理机构: 甘肃名森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63号中环广场A塔2102室

邮 编: 730030

联 系 人: 王双元

电 话: 0931-8106955

传 真: 0931-8106955

电子邮件: 695391656@qq.com

帐户名称: 甘肃名森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中央广场支行

账 号: 2703810104001054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8/20170803164139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北京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园建设项目(二期轨道客车)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47-1760SITCB182 招标编码:CBL_20170803_199652577 开标时间:2017-08-2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

[详情]

云南省昭通市中心城市轨道交通线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轻轨 预算投资总额 19962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

[详情]

湖北武汉市轨道交通线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建筑房地产 所属领域类型 地铁/车站/停车场 预算投资总额 220000万。

[详情]

郑州市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设计总体总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70717_36924433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北京中昌工程咨。

[详情]

郑州市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招标人 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郑州市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勘察 建筑面积 0.00(平方米) 资金。

[详情]

上海轨道交通9号线三期(东延伸)工程综合联调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SZB-SSX-2017-001 招标编码:CBL_20170717_36931661 开标时间:2017-08-1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

[详情]

包头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及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沿线综合管廊工程PPP项目社会投资人采购公示

项目概况 包头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及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沿线综合管廊工程PPP项目共包括2个子项目,分别为: ( 1)子项目1:包头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项目 包头市城市轨道交通 2号线一期工程 线路南起沼潭南,止于新贤城站,线路全长 14.92km。

[详情]

包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及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沿线综合管廊工程PPP项目社会投资人采购公示

项目概况 包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及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沿线综合管廊工程PPP项目共包括2个子项目,分别为: ( 1)子项目1:包头市城市轨道交通 1 号线 PPP 项目 包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由包钢站至二里半机场站,为东西向串联昆北片区和九东片区的骨干线路。

[详情]

湖北武汉轨道交通线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建筑房地产 所属领域类型 地铁/车站/停车场 预算投资总额 5410000。

[详情]

新建商合杭铁路芜湖长江公铁大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CXM201707070009 招标编码:CBL_20170717_198568458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