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石牛山景区岱仙瀑布道路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2017-05-24 16:49:29
字体大小:

招标编号:JSDH2017-G100

开标时间:2017-06-16

所属行业:土木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标代理:福建省建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名称:德化石牛山景区经营有限公司

所属地区:泉州市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SDH2017-G100

本招标项目 德化县石牛山景区岱仙瀑布道路建设工程施工监理 已批准建设,目前建设资金已经落实,并已具备招标条件。德化石牛山景区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对该项目的 施工监理 进行招标。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监理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现将本次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工程造价约1680万元。

2.计划工期:同施工工期 。

3.招标范围

1)施工监理服务内容

本项目共一个施工监理合同段。按一级监理机构,设置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1个,负责本工程的施工监理。其监理服务内容:详见施工图设计文件和工程量清单以及为完成本工程所需的其它附属工作。

工程质量要求:按照《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 F80/1-2004)、《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 F80/2-2004)和《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进行质量评定和验收,交(竣)工验收时工程质量要求达到 合格 标准;

2)监理服务期

本工程计划监理服务期: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缺陷责任终止证书签发之日止(监理服务期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

4.监理服务费:暂按施工中标价的1.8%计取,结算时,按财政审定的工程结算造价进行调整。

5.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 随机抽取中标人 的评标办法。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能获得参与随机抽取的资格。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应当具备有效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乙级及以上工程施工监理企业资质。

3、2016年度在高速公路、普通公路、水运工程三大类中的一类或多类被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省重点办年度综合信用考核评为(或直接评定)C、D级的监理单位不能参与投标。

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2017年 5月 23 日至2017年 5 月 27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 时 00分至 12 时 00 分,下午14时30分至 17时 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省建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德化县富东街新华书店三楼)本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代表处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图纸每套售价1500元(按需自愿购买)。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7年6月 16 日 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到指定地点,逾期将不予接受,提交地点为德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点:德化县龙鹏街117号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一楼)。招标人并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地点公开开标。递交投标文件时应持本工程交易登记卡(报名依据,应原件),未出示“工程交易登记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开标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授权书(见格式)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福建招标与采购网”()及德化网(http://www.dehua.net)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德化石牛山景区经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建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地址:德化县财政局七楼

地址:德化县富东街新华书店三楼

邮编:

邮编:

查询电话:15259592591

查询电话:13960332336

E-mail:

E-mail: zgm8008@163.com

传真:

传真:0595-23522008

联系人:郑先生

联系人:陈先生

2017年5月23日(本文来自福建招标与采购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5/201705241649291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福建省三明市沙县一河两岸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七峰叠翠栈桥)监理招标

招标编号:明建招〔2017〕S012号 开标时间:2017-06-13 所属行业:土木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

[详情]

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西区生态城府前路隧道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XTC-1748014 开标时间:2017-06-16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

[详情]

福建省南平市滨江北路南纸段道路路面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招标编号:闽顺健南招〔2017〕第043号 开标时间:2017-06-09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

[详情]

福建省福州市聋哑学校改扩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

招标编号:ZZFZ2017招字030号 开标时间:2017-06-12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

[详情]

福建省闽清县梅溪新城第二通道及接线道路工程监理招标

招标编号:平诚榕招字〔2017〕第011号 开标时间:2017-06-20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

[详情]

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塔山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项目(监理)招标

招标编号:XMTHNP-JY1702 开标时间:2017-06-09 所属行业:土木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

[详情]

巴州和静县2017年第二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巴州和静县2017年第二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2017年和静县第二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监理已由巴州交通运输局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国家补助资金和地方自筹, 招标人为 和静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为 新疆华龙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发布疆内监理招标公告。

[详情]

福建省福州建筑工程职业中专学校教学综合大楼(监理)招标

招标编号:榕市建安招2017045 开标时间:2017-06-08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标代理:福州精正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名称:福建省福州建筑工程职业中专学校 所属地区:福州市 1。

[详情]

福建省南平市松溪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24-17110380 开标时间:2017-06-01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

[详情]

福建省福清市镜洋侯家斌小学教学综合楼及附属工程(监理)

招标编号:环闽招〔2017〕第0501号 开标时间:2017-06-05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标代理:福建环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名称:福清市镜洋侯家斌小学 所属地区:福州市 1。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