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海南白沙县公路路网结构改造项目福才桥改建工程施工招标

2016-06-02 16:56:10
字体大小: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国内政府资金

投资金额:891万元

所属地区:海南

招标人:白沙黎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白沙县2015年公路路网结构改造项目福才桥改建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白沙县2015年公路路网结构改造项目福才桥改建工程已由白沙黎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白发改审批[2016]37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白沙黎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白沙黎族自治县

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对原桥桥面进行拆除重建,重建桥梁上部结构采用8-20m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桥,全长166.10m;桥梁全宽8.5m,净宽6.5m;下班结构采用肋板桥台、柱式桥墩,墩台均采用桩基础;桥梁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I级,设计洪水频率为1/50,按6度抗震设防措施等级进行抗震设防。

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招标范围:建安工程施工总承包(具体以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或桥梁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2012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单项工程合同700万元(含)以上的公路工程施工业绩(需包含桥梁工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06月01日至2016年06月07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图纸资料押金/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材料每套售价/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06月30日09时00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采购网发布,投标者须先在我中心网站注册为正式会员并审核通过后才能在网上进行投标工作及下载相关文件。

联系人:徐经理 手机:13146276660

电 话:010-57290520 传真:010-57290520

邮 箱:dcjy2006@163.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6/20160602165610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总投资约7000万元浙江省岱山县大衢渔港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港口码头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7000万元 。

[详情]

总投资约1.2亿元衡阳市二环路下穿船山西路立交新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2000万元 投资。

[详情]

G310黄口至河南界段改造工程萧县段施工招标

一、招标条件 G310黄口至河南界段改造工程已由宿州市发展改革委以宿发改工交【2012】433号文批准建设,萧县段项目业主、招标人为萧县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和地方配套,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扬州至绩溪高速公路溧阳至广德安徽段环境保护工程项目施工招标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对“扬州至绩溪高速公路溧阳至广德安徽段环境保护工程(招标编号:2016GASZ1498)”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详情]

亳州至阜阳高速公路2016年度路面微表处专项养护工程施工招标

安徽省公路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受安徽新中侨基建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亳州至阜阳高速公路2016年度路面微表处专项养护工程施工招标”(项目编号: 2016GASZ1510)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详情]

农村公路大修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所在地区: 安徽 所属行业: 工程 农村公路大修工程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招标编号:2016CFGZ0121 2、项目名称:2016年农村公路大修工程 3、工程地点:境内 4。

[详情]

国道G348线大理市双廊过境公路改建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详情]

南村乡炉桐至青溪(长坵至青溪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招标

内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村乡炉桐至青溪(长坵至青溪段)公路改建工程已由乐安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乐安县南村乡炉桐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上级补助30%、地方自筹70%,招标人为乐安县南村乡炉桐村民委员会。

[详情]

总投资约1.4亿元铜仁坝灌溪至玉屏大龙段新增茶店互通工程新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4106.87万元 。

[详情]

总投资约109亿元武汉至大悟高速公路新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099947万元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