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铁三院中标深圳地铁七号线可研设计

//www.lmjx.net 2009-9-15 13:40:50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铁三院集团公司战胜诸多强手,一举中标深圳地铁七号线工程可研设计项目,这是集团公司在继深圳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总体总包、续建工程总体总包、2号线设计咨询、5号线总体总包项目后在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中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再次展示了集团公司的技术实力及在广东地区的影响力。 
   深圳地铁7号线全长29.1公里,设24个车站,作为深圳市近期轨道网络重要组成部分,将改变城市空间布局,引导沿线开发,成为沿线中心城镇间居民出行的快速客运通道,有效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同时加强与周边地区联系。7号线与1、2、3、4、5、9、14、15号线等轨道交通线路接驳,增强了整个已建成线网的换乘能力,联系城市多条地铁主干线,形成轨道网的联络通道。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招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