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铁十三局五公司中标昆明市轨道交通首期工程

//www.lmjx.net 2009-9-15 13:40:30 中国路面机械网 
    9月7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三局集团五公司中标昆明市轨道交通首期工程土建工程呈贡地下北站项目。 
    该项目位于呈贡北站位于彩云路与春融街交叉口的地下,车站沿南北方向布设,设计为双层岛式车站。车站总长度262.8m,标准宽度19.9m,最宽宽度23.8m,站台宽度11m,基坑深度15.91~18.91m,覆土厚度约2.9~4.8m,地面设计高程1922.692~1926.043m。围护结构采用800mm厚地下连续墙加内支撑支护体系。总建筑面积为12504.36 m2。设置4个出入口与1个员工疏散口,本车站主体采用明挖法,南北两侧接盾构区间,均置盾构井。投资金额:1.348亿元。工期:16个月。 
    昆明市轨道交通首期工程是昆明市建城两千四百余年来第一个包含城市地铁的项目。此次成功进入昆明地铁,标志着中铁十三局集团公司在全国15个拥有地铁建设的城市中全部占有任务份额;参与昆明市地铁建设,对于十三局集团巩固昆明建筑市场和进一步开拓昆明轨道交通市场、展现地铁施工优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这也使五公司机关南迁成都后不久取得承揽开门红,对于公司机关靠前指挥、进一步开拓西南市场、打造专业优势具有深远影响。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招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