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珠海市市容管理处装载机采购招标项目招标公告-2009年7月13日

//www.lmjx.net 2009-6-25 11:05:52 中国路面机械网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珠海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珠海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装载机采购招标项目(招标编号:ZHJD2009-057HG)的下列货物和相关服务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招标内容、数量:装载机1辆。(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的《用户需求书》,本次采购货物必须是产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货物。)
  2.合格的投标人:
  (1) 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
  (2) 投标人必须是所投货物的制造商或经销商,经销商必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产品授权证明及售后服务承诺书;
  (3) 投标人须在广东省内设有固定的售后服务机构。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地点及价格:
  (1) 获取时间:2009年6月23日起至2009年7月13日,每天(节假日除外),上午8:30
  时间至12:00,下午2:30至5:30;
  (2) 获取地点:珠海市香洲翠微东路121号紫园2楼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珠海业务部;
  (3) 价格: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 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 人身份证原件。
  4.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递交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1) 递交时间:2009年7月14日上午8:30起;
  (2) 递交截止时间:2009年7月14日上午9:00止;
  (3) 递交地点:珠海市香洲翠微东路121号紫园2楼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珠海业务部。
  5.投标人必须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方式及金额提交投标保证金。
  6.兹定于下列时间和地点公开开标。
  (1) 开标时间:2009年7月14日上午9:00;
  (2) 开标地点:珠海市香洲翠微东路121号紫园2楼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珠海业务部。
  7.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将不承担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以及参加本次投标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8. 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珠海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
  联系人:赖先生 电话:0756-2311642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地点:珠海市香洲翠微东路121号紫园二楼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0756-2318311  传真:0756-2318300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招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