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铁一院中标京沪高速铁路工程咨询及施工监理

//www.lmjx.net 2009-2-20 9:01:48 中国路面机械网 
  1月6日,铁一院接到京沪高速铁路公司的中标通知书,铁一院院在京沪高速铁路工程咨询、土建施工监理一标投标中双双中标,两项标的价合计超过1亿元。
  京沪高速铁路建设举世瞩目,意义重大。多年来铁一院密切关注京沪高速铁路的建设动向,高度重视参与京沪高速铁路建设的相关工作,各部门、单位达成共识,以势在必得的信心深入开展经营工作。在项目的前期经营工作中,院领导周密部署、亲自指挥,使得掌握项目信息及时准确、各项工作跟进及时,为最终中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京沪高速铁路土建工程监理共分为6个监理标段。以院甘肃监理公司为主体的联合体中标JHJL-1标段,中标价为162605788元,是其中最大的标段。该段始于北京南枢纽(不含),至沧德特大桥跨104国道连续梁(不含),正线全长223.940公里,其中路基14.286公里,桥梁累计长209.654公里,铺轨269.958公里,新建车站3座。对于此次投标,院领导及有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监理公司组织了有史以来最强的投标队伍,经过认真准备、精心部署,圆满地完成了京沪高速铁路JHJL-1、JHJL-3、JHJL-43个监理标段的资格预审、上场人员标前考试和监理投标工作,以联合体的整体实力、良好的信誉和业绩、上场人员优秀的考试成绩、高质量的投标文件,赢得了大家盼望已久的京沪铁路参建的份额。京沪高速铁路的中标,标志着甘肃监理公司走在了全国监理行业的前列,充分显示了公司的整体实力能够适应高质量、高效率的监理事业发展的整体水平。  
  目前,院工程咨询中心、甘肃监理公司按照京沪高速铁路公司的要求,已全面着手项目筹备工作。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招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