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河北省迁西县县道碾唐北线大修工程招标公告-2009年1月8日

//www.lmjx.net 2009-1-5 9:11:03 中国路面机械网 
       1、迁西县县道碾唐北线大修工程已经迁西县发展改革局批准建设(迁发改集批字[2008]298号),建设资金来源于自筹。河北科信实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迁西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对本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如下:
  (1)工程规模:迁西县县道碾唐北线大修工程起点于迁西县上营乡上营村至东荒峪镇大寨村,建设标准为二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建设总投资约3亿元。
  (2)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分三个合同段。
  (3)计划工期:预计2009年2月初开工,2009年10月底竣工。
  (4)招标范围:路基、路面、桥涵、隧洞等所有施工内容(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工程内容)。
  3、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的国内独立法人,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请有意向的投标申请人于2009年1月4日至2009年1月8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到河北科信实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点:迁安市燕山大路中段路西,兴盛建筑公司三楼招标代理部)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以上均为原件,并提供复印件)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09年1月24日上午9:30分,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投标文件送至迁西县行政审批中心三楼,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址举行开标会。迟到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迁西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迁西县长城南路11号
  联 系 人:赵先生
  电 话:0315-5619407

  招标代理:河北科信实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迁安市燕山大路中段路西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 话:13582560185 0315-7628348
  传 真:0315-7625573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