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2007年度路面用沥青材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2006年10月12日

//www.lmjx.net 2006-10-11 10:03:33 中国路面机械网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2007年度路面用沥青材料采购项目,经四川省交通厅批准,由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人(以下简称"招标人")。资金来源为:本高速公路通行费收入。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招标人对四川省成渝高速公路2007年度路面用沥青材料采购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评标采用双信封最低评标价法)。现公告如下:

  1、招标范围:

  成渝高速公路起于成都市五桂桥,止于隆昌商家坡,全长226公里。本项目划分A、B两个合同段,其中A合同段:道路石油沥青70号A级10000吨(原装桶装);B合同段:SBS改性沥青4800吨(原装桶装),预计供货工期为2个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供货时间为2007年。

  2、资质要求:

  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营业执照、进口沥青具有外经贸部门批准的外贸

  经营权、国产沥青具有相应技术能力、能完全满足本项目道路石油沥青技术指标要求并且拟提供的同一品牌的道路石油沥青(70号A级)过去五年内在国内高等级公路上使用过20万吨及以上,改性沥青SBS使用过2万吨及以上,且具有完成合同任务的财力、生产供应能力的生产厂家(公司)或供应商,均可参加本项目道路石油沥青采购投标。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本项目投标。   3、招标文件的购买:请凭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生产经营许可证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于2006年10月8日至12日到成都市武侯祠大街252号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每套收取成本费人民币150元,售后不退。

  4、现场考察及标前会议:

  现场考察:投标人自行组织前往

  标前会议时间:2006年10月17日9:00时,地点:成渝公司会议室

  5、投标文件的送交:投标文件送交的时间为2006年11月2日上午8:30~10:00时,截止时间为2006年11月2日上午10:00时,投标文件必须在截止时间以前送交至成都市武侯祠大街252号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址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出席并签到。

  6、投标人在送交投标文件前,应按投标人须知规定向招标人提交人民币(A合同段:40万元整、B合同段:20万元整)的投标担保(银行电汇或现金转帐)。

  招标人地址:成都市武侯祠大街252号

  邮编:610041(成都)

  电话:028-85527527、028-85527521

  传真:028-85527527(成都)

  联系人:周凤岗、卢晓燕

本文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