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湛江港集团有限公司自卸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2006年10月9日

//www.lmjx.net 2006-9-29 21:08:59 中国路面机械网 

广东机械进出口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湛江港集团有限公司委托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投标人就以下招标内容提交密封投标:

  1.招标编号:0724-0600D645N469

  2.项目名称:湛江港集团有限公司自卸车采购项目

  3.招标范围:

  自卸车八辆,包括设备供货、相关税费、运输、安装、调试、验收及售后服务等

  详细技术规范请参阅招标文件第五部分用户需求书。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全部采购内容进行投标报价。

  4.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

  5.交货地点:交货到湛江港集团有限公司

  6.招标文件由招标机构发售。有兴趣的投标人可在2006年9月13日至2006年10月8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至12:00,14:30至16:30(北京时间)到以下地址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广东机械进出口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16楼

  电话:862087768198

  传真:862087768283

  国内邮购招标文件者应加50元人民币作特快专递费(如电汇购买招标文件,请注明招标编号)。招标机构将用航空快递及时寄去招标文件,但在任何情况下招标机构对邮寄过程中发生的迟交或遗失均不承担责任。

  7.所有投标文件必须附有一份金额为投标总价1%的投标保证金。投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必须在2006年10月9日当天上午投标截止时间9:30(北京时间)之前由投标人授权代表亲自送达下列地点,招标机构将不接受其它形式的投标:

  广东机械进出口国际招标有限公司17楼会议室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17楼

  8.开标时间:2006年10月9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9.开标地点:广东机械进出口国际招标有限公司17楼

  10.招标机构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11.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按照所登记的内容参加投标的单位,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12.本招标公告产生的争议,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争议应提交广州仲裁委员会按其仲裁规则在广州进行仲裁。

  13.有关此次招标公告之事宜,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传真的形式向招标机构查询:

  广东机械进出口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16楼

  电话:(8620)87768198

  传真:(8620)87768283

  联系人:刘莉芳,李允仪,肖洒,吴继辉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帐号:800105776108096001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