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厦门市路桥建材有限公司海沧分公司混凝土搅拌站(主机3m3)招标公告-2006年9月27日

//www.lmjx.net 2006-9-21 1:26:05 中国路面机械网 

      招标人名称:厦门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东渡路127号港务大楼
招标内容: 为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厦门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本项目最终用户――厦门市路桥建材有限公司海沧分公司自筹资金用于支付本次招标后所签定的合同项下的合格款项。并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货物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最终验收及有关服务等,在国际竞争招标下提交密封投标书,不可将一个合同包拆开投标。
货 物 简 述 数量(套) 交货期 招标文件购买费用
混凝土搅拌站(主机3m3) 1 合同签字后50个天内运抵现场,30天内安装调试完毕,交付使用。 RMB200元
获取招标文件方法:请于2006年9月19日至9月27日(节假日除外)在下述部门购买招标文件:单位:厦门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工程部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东渡路127号港务大楼 联系人:周朝懿、李美贞 邮编:361012 电话:(0592)5828505、5829020 传真:(0592)5828504、5829607 工作时间:上午8:00--11:00或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
资格要求:制造商应具有大型混凝土搅拌站的自行设计能力及5年以上生产制作经验;2004年以来,主机3m3规格的混凝土搅拌站在国内的年销售量为20台套以上(含20台套)。
本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日期:投标书应于2006年10月9日北京时间上午10:00时前递交到上述部门。
投标人在准备标书及递交标书中所发生的任何费用招标人概不负责。
非常感谢贵公司参与本次招标!

厦门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