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国道349线泽当至贡嘎机场段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17-12-19 16:32:02
字体大小: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国道349线泽当至贡嘎机场段房屋建筑工程已由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以《关于国道349线泽当至贡嘎机场段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藏交发[2017]81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藏自治区重点公路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国家全额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西藏自治区交通建设项目招投标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国道349线泽当至贡嘎机场段公路路线全长89.869公里。本项目全线设置房建站点两处: 位于K63+960处的阿扎养护中心、应急中心、监控中心、路政大队、沥青拌合站、服务区1处;位于泽当镇的泽当管理处、应急中心、监控中心、路政大队、养护中心1处。两处站点总占地140.40亩,总建筑面积12461.42㎡。

2.2 项目性质:国道新建房建施工项目

2.3 结构类型:框架结构

2.4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2.5 计划工期9个月,计划2018年1月开工,计划2018年9月30日完工。

2.6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交工验收的工程质量评定等级达到合格标准。竣工验收工程质量鉴定等级达到优良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以上资质,近5年(2012年12月至2017年11月)至少完成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且单体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房屋建筑工程(标段)交工验收证书或房屋建筑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或工作综合评价等级证书,三者缺一不可。

项目经理(以及备选人)应持有工程师以上职称证书,房屋建筑专业二级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项目总工(以及备选人)应持有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同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4 按本公告第3.1款要求提供的人员和业绩必须与投标人投标文件中投入的人员和所附业绩一致,不得调整。

3.5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九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为失信被执行人。

3.6依据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藏交发[2017]151号和藏交发[2017]583号文件精神,潜在投标人须到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和纪检监察室审核确认后方可报名。

3.7 投标人不得以其他形式或假借他人名义再次投标。

3.8每家投标人最多可对其中 1个标段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施工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双信封形式(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19日至2017年12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2时30分,下午15时3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西藏自治区交通建设项目招投标中心持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本公告第3.1款所要求的业绩证明材料和人员相关证书原件、本公告3.3款要求书面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关联关系情况说明原件、本公告第3.5款所要求的“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和本公告3.6款规定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和纪检监察室审核表以及上述资料复印件(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上述报名资料均盖单位公章,到现场报名购买招标文件。存在关联关系的投标人,以投标报名时间的顺序早者优先。报名表和审核表在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网站(www.xzjtt.gov.cn)招标信息栏中自行下载。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图纸每套售价3000 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踏勘现场自行安排。

6.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月8日11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30分至11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西藏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会议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日报、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网址: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和西藏自冶区交通运输厅网站(www.xzjtt.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藏自冶区交通建设项目招投标中心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罗布林卡路4号

邮政编码:850000

联系人:樊海仕、琼达

电话:0891-6835950

传真:0891-6834751(本文来自基建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12/201712191632025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云南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PPP)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发布时间 2017-12-18 项目性质 新建 项目所属行业 市政 所属领域类型 管廊 预算投资总。

[详情]

贵州站前广场环线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发布时间 2017-12-18 项目性质 新建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城市道路 预。

[详情]

甘肃高速公路建设项目(EPC)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发布时间 2017-12-18 项目性质 新建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预。

[详情]

河南综合交通枢纽及配套项目(一期)(PPP+BOT)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发布时间 2017-12-15 项目性质 新建 项目所属行业 市政/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城市道路/。

[详情]

广东道路及公园改造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发布时间 2017-12-15 项目性质 改扩建 项目所属行业 市政/交通运输/园林景区绿化 所属领。

[详情]

江西地下综合管廊部分项目(EPC)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发布时间 2017-12-15 项目性质 新建 项目所属行业 市政 所属领域类型 城市道路/管廊 。

[详情]

【河北】香河县老夏安线凤港减河桥改建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香河县老夏安线凤港减河桥改建工程设计(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廊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廊发改基础【2017】341号文批准建设,核准文号:廊发改招标核【2017】060 号。招标人为项目实施机构香河县交通运输局。资金来源为县财政拨款。

[详情]

北京至秦皇岛高速公路河北省大安镇(津冀界)至平安城段玉田北互通连接线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方案已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核准文号为:冀发改招标核【2012】17号,资金来源: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出资及地方配套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玉田县交通运输局(以下简称“招标人”)。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详情]

广东高速公路项目(BOT)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发布时间 2017-12-14 项目性质 新建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预。

[详情]

江西城镇综合管廊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发布时间 2017-12-14 项目性质 新建 项目所属行业 市政 所属领域类型 管廊 预算投资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