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郑州至西峡高速公路双龙至西峡段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2017-11-16 17:46:37
字体大小: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郑州至西峡高速公路双龙至西峡段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郑州至西峡高速公路双龙至西峡段项目核准的批复》(豫发改基础〔2017〕619号)批准建设,初步设计文件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郑州至西峡高速公路双龙至西峡段初步设计的批复》(豫发改设计〔2017〕1112号)批准,项目业主为河南省尧栾西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和国内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业主自筹20%、国内银行贷款80%,招标人为河南省尧栾西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及规模

路线起点位于双龙镇南侧的柳树沟口附近,顺接郑西高速栾川至双龙段终点,沿蛇尾河继续向南至石门水库东侧,由东台子南侧设石门隧道至陈家庄进入老灌河河谷;沿老灌河西侧山体西南行经寨子沟、梅花沟,在岳营村北与规划的国道G312交叉,设置西峡北互通;路线继续西南行经窑沟,在刘庄西设双喇叭型立交与沪陕高速连接,达到项目终点。路线全长约13.44公里。本项目采取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

全线占地约1366亩;路基土方:挖土石方总量约888.105千立方米,填土石方总量约656.082千立方米;沥青砼路面约90.047千平方米;设大桥3570.42米/10座,涵洞14道;特长隧道3038.5米/1座,中隧道599.5米/1座;互通式立交2座(含1处枢纽立交),天桥3座,通道5座;匝道收费站1处,监控通讯分中心1处。

2.2项目技术标准

该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26米,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路面面层采用沥青混凝土结构,桥涵设计荷载采用公路-Ⅰ级。其它技术指标应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规定。

2.3本次项目招标范围为郑州至西峡高速公路双龙至西峡段设计施工总承包,计划工期:2018年1月至2020年12月,共计36个月,共分1个标段(SXSJSG-1),具体标段划分及主要工作内容见下表: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资格、资质及业绩要求

3.1.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处于合法的有效经营状态、持有有效地营业执照、应同时具备勘察设计资质和施工资质,资质具体要求如下:

(1)勘察设计资质等级要求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并具备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特长隧道、交通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

(2)施工资质等级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同时具备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投标人业绩应满足下列要求(同一业绩满足多项要求的可以重复使用):

(1)投标人近5年(指2012年1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以交工日期为准)至少独立完成1条不少于15公里的新建高速公路工程的施工(含路基、桥涵)、1条不少于15公里的新建高速公路工程的路面施工(含沥青路面)和1条单幅(单洞)长度不少于3000米的高速公路隧道工程的施工,工程质量合格。

(2)投标人近5年(指2012年1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以施工图批复日期为准)至少完成过2条不少于15公里的新建高速公路工程的施工图勘察设计和1条单幅(单洞)长度不少于3000米的高速公路隧道工程的施工图勘察设计。

3.1.3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设计、施工的能力。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2.1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其中一家为承担施工总承包工作单位,一家为承担勘察设计工作单位,承担施工总承包工作的单位应为联合体牵头人,承担勘察设计工作的单位为联合体成员。

3.2.2联合体牵头人应满足上述3.1.1(2)施工资质等级要求,联合体成员应满足上述

3.1.1(1)勘察设计资质等级要求。

3.2.3联合体牵头人应满足上述3.1.2(1)施工业绩要求,联合体成员应满足上述

3.1.2(2)勘察设计业绩要求。

3.2.4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与其他各方组成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3与招标人、勘察设计咨询单位、初步设计阶段勘察设计单位等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其投标无效。(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内部不受本条限制)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存在《标准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2012年版)“投标人须知”第1.4.3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最新信用评价等级被交通运输部或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D级的投标人报名投标。(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含联合体成员)

3.5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含联合体成员)为列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从业单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于2017年11月16日至2017年11月23日17时,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须注册成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报名。

4.2进行网上报名后,投标人请于2017年11月16日至2017年11月23日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图纸与资料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
踏勘现场时间:2017年11月25日 9 时 30分,集中地点:沪陕高速南阳市西峡收费站出口站外广场。

5.2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日期和时间:2018年1月15日 10 时 30分。

5.3投标文件的接收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2楼第1开标室(郑州市农业路与经一路交叉口西南角投资大厦A座)。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和《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尧栾西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庙子旅游产业集聚区滨河东路2号

联系人:朱先生

电话:0379-66672198

传真:0379-66672006

招标代理: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建设西路187号泰隆大厦13楼1311室

联 系 人:王先生 翟先生

电 话:0371-67978566

传 真:0371-63368876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11/201711161746377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北京市东城区大方家胡同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东城区大方家胡同道路工程 已由 北京市东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京东城发改(前期)【2017】18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北京王府井置业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地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详情]

北京市东城区安乐林中街南段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东城区安乐林中街南段道路工程 已由 北京市东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京东城发改(前期)【2017】7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北京建新市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地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详情]

北京市东城区夕照寺中街西延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东城区夕照寺中街西延道路工程 已由 北京市东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京东城发改(前期)【2017】12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北京建新市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地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详情]

北京市东城区利山中路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东城区利山中路道路工程 已由 北京市东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京东城发改(前期)【2017】14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北京东方置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地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详情]

北京市东城区科技馆北路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东城区科技馆北路道路工程 已由 北京市东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京东城发改(前期)【2017】15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北京东方置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地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详情]

北京市东城区民旺南一巷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东城区民旺南一巷道路工程 已由 北京市东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京东城发改(前期)【2017】16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北京东方置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地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详情]

北京市东城区石槽胡同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东城区石槽胡同道路工程 已由 北京市东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京东城发改(前期)【2017】17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北京东方置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地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详情]

石城县小松至固厚(小松至东龙段)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城县小松至固厚(小松至东龙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名称)已由赣州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赣市交字【2017】47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石城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4 :6 。

[详情]

德江县钱家至武陵大桥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部分)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德江县钱家至武陵大桥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部分)施工招标 (项目名称)项目编号:WHZ17182已由 德江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 德发改项【2017】7号 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德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 地方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详情]

石杨路(石坪桥至杨家坪环道段)扩宽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杨路(石坪桥至杨家坪环道段)扩宽改造工程已由重庆市九龙坡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九龙坡发改委投【2017】70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市九龙坡区城乡建设委员会, 代理业主为重庆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资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