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S316(原S317)平江县童市至城关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2017-08-24 15:53:58
字体大小:

S316(原S317)平江县童市至城关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湘发改基础[2017]518号和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湘交批[133]号文件批准立项和建设,项目业主为平江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国省补助及地方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合同标段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平江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监理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S316项目起于平江县童市镇花门头,经童市镇、大桥村、潘坳村,止于平江县城关镇西岸村,与G106线相接。路线全长17.67km,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其中起点至大桥村段9.56km设计速度采用40km/h,路基宽度10m,路面宽度10m;大桥村至终点段8.11km设计速度采用60Km/h,路基宽度12m,路面宽度10.5m,全线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批复估算总投资18658万元。

(项目具体情况详见各项目设计施工图)

1.2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监理招标为一个标段,计划总工期24个月,缺陷责任期2年。

1.3招标范围: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及缺陷责任期的施工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过程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等。

1.4监理服务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

1.5质量要求:合格

1.6主要工程内容:路基、路面、桥涵、交通安全设施、附属工程等其他工程;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近 5 年内至少独立交(竣)工完成过1项10公里以上公路工程(二级及以上)的监理任务并验收合格;

2.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对本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监理岗位人员资格要求

\

3.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从2017年8月24日~2017年8月28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gzyjy.com)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2 招标文件每本售价人民币400元。

4.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修改以及相关澄清与答疑均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4.4投标人应自行在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时间与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3日15时30分,请在该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4份递交至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室。

6.投标保证金

6.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肆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以银行方式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的招标文件规定。

7、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平江县政府网上发布。

8、行政监管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基本建设股(0730-6666790)、平江县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0730-6663202)。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江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平江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胡先生

电 话:18274038079      

招标代理: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交通运输局(五里牌东路)

联 系 人:陈女士

电 话:15773060929

邮 箱:1782338272@qq.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8/20170824155358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龙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至三元道路工程监理招标

龙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至三元道路工程监理招标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龙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至三元道路工程监理招标已由 龙里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龙发改【2017】11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贵州腾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上级资金及地方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S20五工台至克拉玛依一级改高速公路项目 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S20五工台至克拉玛依一级改高速公路项目 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S20五工台至克拉玛依一级改高速公路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经《关于S20五工台至克拉玛依一级改高速公路项目两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新交综〔2017〕114号)批准建设,项目法人为新疆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详情]

喀什地区疏勒县S311线K33—牙曼亚乡公路项目(X450线)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疏勒县S311线K33—牙曼亚乡公路项目(X450线)已由交通运输厅新交农路[2017]6号批准建设,并已列入2017年度计划,招标人为疏勒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发布本项目 疆内公开 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详情]

巫溪县古路互通至红池坝快速道路(S201)工程(文峰至红池坝段)一期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巫溪县古路互通至红池坝快速道路(S201)工程(文峰至红池坝段)一期工程已由巫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巫溪县交委发【2014】14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巫溪县宏发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申请三峡后续专项资金及业主自筹。

[详情]

阳朔县新城区金桂路、临月路、山水大道(南段)、兴福路、河滨二路、河滨四路、新锐路、瑞祥路、林溪路市政道路桥梁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阳朔县新城 区金桂路、临月路、山水大道(南段)、兴福路、河滨二路、河滨四路、新锐路、瑞祥路、林溪路市政道路桥梁工程(项目名称)(招标文件备案号) GXJXZBGL2017-032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朔发改管字(2017)99、100。

[详情]

S318线库伊尔尕河大桥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S318线库伊尔尕河大桥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318线库伊尔尕河大桥工程已由福海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并已列入年度计划。项目业主为福海县鑫源交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人为福海县鑫源交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发布本项目S318线库伊尔尕河大桥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详情]

肥东经开区祥和路(岱河路-育德路)等八条道路工程监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肥东县东城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肥东经开区祥和路(岱河路-育德路)等八条道路工程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详情]

临泽县兰新铁路K550+870处下穿沙河铁路桥道路工程施工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

临泽县兰新铁路K550+870处下穿沙河铁路桥道路工程施工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临泽县兰新铁路K550+870处下穿沙河铁路桥道路工程 已由 临泽县发改委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临泽县交通运输局 ,建设资金来 临泽县财政自筹 ,招标人为 甘肃金轮地方铁路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新世纪大桥连接线及互通立交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新世纪大桥连接线及互通立交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世纪大桥连接线及互通立交工程已由通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通发改投字〔2014〕916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通辽市人民政府基本建设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0%,政府投资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遵义市南部新区永安东路(北段)道路工程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遵义市南部新区永安东路(北段)道路工程建设项目 已由 遵义市南部新区管委会以 遵南工经复【2016】21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遵义湘江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及上级支持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