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县道X129大冲至禾丰段改扩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2017-08-24 15:50:41
字体大小: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县道X129大冲至禾丰段改扩建工程已由开阳县发展和改革局文件以开发改〔2016〕690号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经开阳县发展和改革局文件以开发改[2017]222号批复,项目业主为开阳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开阳县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为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县道X129大冲至禾丰段改扩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2.工程地点:开阳县禾丰乡;

3.建设规模:项目全长5.177公里,主线3.704公里,支线1.473公里,同意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其中:禾丰集镇段兼市政功能。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汽车荷载等级公路I级,路基宽度为12米,路面类型为沥青混凝土。原则同意本项目新建桥梁424.5延米/3座,涵洞374延米/14道,禾丰大桥全长207米,桥宽12米;清龙河大桥全长104.5米,桥宽12米;典寨大桥桥梁全长113米,桥宽12米。

初步设计概算总投资为18866.36万元

2.2 招标范围 :全线范围内的施工图设计、施工、安装及缺陷修复。

2.3 计划工期:自开工之日起至2018年3月30日

2.4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 1 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如下条件:

(1)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设计单位具备公路行业(公路)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2)施工单位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省级或以上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适用于联合体中的施工单位);

(4)投标人已列入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施工单位应满足本项要求);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但组成联合体的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 2个。以联合体形式投

标的,应由联合体牵头人办理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等事宜。联合体各方均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

他联合体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4 投标人按照《贵州省公路局关于印发贵州省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版) 的通知》(黔路发〔2013〕6 号)或“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高速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确定的最新信用评价等级为 C 级及以上(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施工单位应满足本款要求)。

3.5 投标人不得是本项目的初步设计单位、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或以上单位的附属单位。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载止时间止)在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中无行贿犯罪记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投标人于 2017 年 8 月 24 日 9 时 00 分至 2017 年 8 月 31 日 17 时 00 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zsggzyjyzx.cn)下载获取招 标文件。下载后,凭系统凭证到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前台领取图纸资料。投标人必须同时购买招 标文件和图纸资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图纸资料每套售价人民币 25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 年10 月24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地址:贵阳市遵义路65号)。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贵州省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7. 其他事项

首次进入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投标人,需先到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入场登记和CA证书,然后才能在网上进行报名。

投标人应随时关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出的文件澄清与更正等通知内容,如因投标人未及 时上网查询,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开阳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开阳县开州大道 地 址:贵阳市花果园中央商务区F2栋1单元1904

邮 编:550300 邮 编:550002

联 系 人:舒光雄 联 系 人:王钰姗、蔡云霞

电 话:0851-87252528 电 话:0851-85912777

传 真:0851-87252528 传 真:0851-85227133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8/201708241550417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成都市新津县田园花径(兴义—邓双段)道路建设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新津县田园花径(兴义—邓双段)道路建设(项目名称)已由新津县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新审经投资[2017]32号。

[详情]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永安乡道路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农安县永安乡道路改造工程已由农安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以采购项目编号[20170822]-0163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农安县永安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堰桥街道长安老镇改造工程项目石新路(长宁路~春惠路)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堰桥街道长安老镇改造工程项目(项目名称)已由无锡市惠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

[详情]

湖南省江华县大干路及海联支路三(二期)等四条市政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江华瑶族自治县城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江华县大干路及海联支路三(二期)等四条市政道路工程已由江华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江发改字[2015]56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招标人为江华瑶族自治县城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萍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详情]

山东省青岛市渔船整备基地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物流基地及中心/港口码头 预算投资总额 144770万元 。

[详情]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预算投资总额 2642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

[详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包装仓储冷链中心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轻工纺织食品 所属领域类型 仓储中心 预算投资总额 6000万元 。

[详情]

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一、所属行业:公路 二、项目实施机构: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 三、项目地点:乌鲁木齐市 四、项目投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推荐线路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52.88亿元 五、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乌鲁木齐市西侧,起点接乌拉泊西互通西侧,终点接甘泉堡混合型枢纽互通。

[详情]

贵州省桐梓县夜郎镇黄山村石马儿至黄厂垭口通组公路建设项目施工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桐梓县夜郎镇黄山村石马儿至黄厂垭口通组公路建设项目已由桐梓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 桐发改农社【2017】189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桐梓县夜郎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扶贫资金,公司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湖南省株洲市苏仙区S215线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苏仙区S215线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经郴州市苏仙区发展和改革局以苏发改[2017]9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的施工依法实行委托公开招标,招标人为郴州市苏仙区公路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