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广东省龙川县S238线四都至贝岭段二级公路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2017-08-24 15:16:31
字体大小:

1. 招标条件

《龙川县S238线四都至贝岭段二级公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河源市发改局以(发改交能【2016】197号)批准建设,核准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项目估算总投资42000万元,资金来源由省补助及建设部门自筹,项目已具备勘察设计招标条件。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评标采用综合评估法I。本招标项目勘察设计招标人为龙川县交通运输局。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龙川县S238线四都至贝岭段二级公路改建工程,路线主线全长57.2公里,其中改线部分长度25.6公里,新建公路长31.6公里。

本项目采用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车速采用40公里/小时,道路路基宽度为8.5m,全线设大桥3座,其中利用现状大桥1座,长260米;新建大桥2座,长740米和150米。

本项目招标金额约1050万元;其中勘察费356万元、公路工程设计费694万元。

2.2招标范围

(1)本项目全部工程勘察设计等工作。

(2)负责勘察(初勘、详勘、初测、定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预算文件编制、施工及招标所需的图纸、技术规范、工程量清单、施工预算的编制以及后续服务等。

(3)负责全线勘察、设计文件汇总、上报和协调工作。

2.3标段划分

本项目勘察设计为一个合同段。

2.4勘察设计周期要求

(1)自勘察设计合同生效之日起 5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评审后40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批复后 7 天内完成拆迁,并向招标人提交按施工合同段划分相对应的施工图纸、勘察成果资料和工程量清单及施工预算。

(2)施工现场配合服务:至施工完成竣工结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3.1.1至3.14资格:

3.1.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1.2具备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和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3.1.3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设计资质)

3.1.4具备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参加联合体的单位不超过2家。以联合体投标的,必须以设计单位为主办方,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格式见附件一。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招标人将按报名先后顺序只接收第一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3.4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的要求,省外企业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

3.5招标人将按照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网站中“公路工程设计甲、乙资质企业名录”(以下简称“名录”)进行审核。对于未列入“名录”或投标人名称、资质信息与“名录”查询结果不符的,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如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以上规定适用于牵头单位。

3.6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开具的《检查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证明投标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负责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如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上述投标人包括联合体各成员,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包括联合体各成员的法定代表人。(由投标人负责查询,开具日期需以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报名截止日止)。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8月23日至2017年8月29日,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北京时间,下同),经办人需持以下资料到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1)投标报名表(格式自定);

(2)营业执照副本;

(3)勘察资质证书副本、设计资质证书副本;

(4)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5)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开具的《检查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证明投标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负责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本项目在招标公告发布后至报名时间内出具的《检查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为准);

(6)联合体投标的须提供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联合体双方均须提供上述相关资料复印件(联合体协议书详见附件格式不得更改);

(7)投标人如是省外企业,则需提供企业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已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理进粤企业和人员信息备案的截图。

(8)投标人应同时提供其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中的网页屏幕打印资料并加盖单位章。

 

注:招标人将按照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网站中“公路工程设计甲、乙资质企业名录”(以下简称“名录”)进行审核。对于未列入“名录”或投标人名称、资质信息与“名录”查询结果不符的,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如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以上规定适用于牵头单位。

以上资料必须用A4纸张进行复印并装订成册,提交一式三份(正本一份、副本二份,逐页加盖公章,并在每册首页的右上角加盖正本或副本章),其中投标报名表三份均须原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正本须原件,其他资料复印件同时提交原件备查。如为联合体投标,则应联合体成员同时委托主办方经办人,并提供其第二代身份证。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含资料费),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9月20日09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09时00分至09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至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同时在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源市永和东路85号)举行开标评标会,投标人代表应准时参加(身份证原件备查)。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gdzbtb.gov.cn/)、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hyggzy.gov.cn/)及《民营经济报》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龙川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龙川县老隆镇中山东路3号

联系人:袁先生

电 话:0762--6852666  

传 真:0762--6852666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金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河源市河源大道南120号二楼

联系人:黄女士、林先生

电 话:0762-3318683

传 真:0762-3318683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河源市源城区永和东路85号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0762-3333963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8/20170824151631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长春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一期)—兴福大路与京哈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TZB2017110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春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一期)—兴福大路与京哈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工程已由长春新区发展改革与工业信息化局以长新发改字【2017】299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龙翔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详情]

贵州省印江县马尿水水库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印江县马尿水水库工程已由铜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铜发改农经【2016】48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水务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贵州环水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详情]

遵义新蒲经济开发区2号线建设项目二标段设计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遵义新蒲经济开发区2号线建设项目 已由遵义市新蒲新区管理委员会 以遵新管投资﹝2013﹞9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贵州新蒲经济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人为贵州新蒲经济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及自筹。

[详情]

西安市地铁八号线工程勘察强审项目招标公告

进场登记号: XA1721421 工程名称: 西安市地铁八号线工程勘察强审项目 招标单位: 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 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内容: 西安市地铁八号线工程勘察强审。

[详情]

西安市地铁二号线二期工程勘察强审项目招标公告

进场登记号: XA1721426 工程名称: 西安市地铁二号线二期工程勘察强审项目 招标单位: 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 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内容: 西安市地铁二号线二期工程勘察强审。

[详情]

西安市地铁一号线三期工程勘察强审项目招标公告

进场登记号: XA1721422 工程名称: 西安市地铁一号线三期工程勘察强审项目 招标单位: 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 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内容: 西安市地铁一号线三期工程勘察强审。

[详情]

大连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总体总包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大连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总体总包施工图设计 二、建设单位:大连地铁有限公司 三、工程规模:大连地铁4号线西起营城子,东至龙头石,线路正线长27.566km,全部为地下线,设车站20座,平均站间距1.43km;本工程分为一。

[详情]

X991龙里至冒沙井(高新区至三元段)公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黔南公易建电(2017)1380号-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X991龙里至冒沙井(高新区至三元段)公路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名称)由龙里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

[详情]

吉林省长春市铁路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铁路/桥梁/隧道 预算投资总额 6600000万元 投资性。

[详情]

湖南省浏阳市永社公路示范工程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名称为浏阳市永社公路示范工程项目设计,已经浏阳市政府采购局批准,招标人为浏阳市公路管理局,资金来源为上级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