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陕西山区道路安全示范项目(46042-PRC)Y305晏坝至洞桥公路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2017-08-22 15:33:05
字体大小:

日期:2017年8月22日

项目名称和贷款编号:陕西山区道路安全示范项目(46042-PRC)

合同名称:Y305晏坝至洞桥公路改建工程

本次招标编号:0701-162090040014

投标邀请函编号:0701-162090040014

1. 中国政府已从亚洲开发银行获得了一笔贷款,用于支付陕西山区道路安全示范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Y305晏坝至洞桥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合同项下的合格支出。

2.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汉滨区交通运输局委托,现邀请合格的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下列工程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

3. 本次招标为国内竞争性招标,凡符合亚洲开发银行采购指南(2015年4月版,时时更新)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投标。

4. 潜在投标人应注意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4条关于合格性和利益冲突的规定。所有存在利益冲突的投标人均为不合格的投标人。

5. 投标人必须满足如下资格要求,详细信息将在招标文件中提供。

\

6.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从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招标代理地址进一步了解有关信息,并自2017年8月22日起上午9时至下午5时(周末和节假日除外)查阅招标文件。

7. 投标人可将购买招标文件的申请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并支付人民币1000元的不可退还费用后从招标代理处购得一套完整的中文招标文件。付款方式为现金。如果要求邮寄服务,则需额外支付人民币200元国内运费或美元50元国际运费。招标代理将立即通过快递方式寄送招标文件,但不承担文件邮寄过程中的丢失和文件晚到的责任。

招标代理: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

联 系 人:张璐、黄鹏、柴晓鹏

电话:010-63348563/8553/8572

传真:010-63373576

电子信箱:zhanglu@itc.genertec.com.cn / chaixiaopeng@itc.genertec.com.cn

8.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7年9月26日上午10时之前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开标将在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公开进行。投标人可派代表参加开标。开标时间为2017年9月26日上午10时。投标文件必须包括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60万元。

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和开标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137号西安鸿业大酒店3层第一会议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8/20170822153305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共青城市南互通连接线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共青城市南互通连接线道路工程已经九发改设审字【2017】416号文批准建设,现对该项目实行公开招标。

[详情]

重庆市巫山县大桥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43912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

[详情]

江苏省南通市金石桥及金桥西路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35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

[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预算投资总额 2019850万元 投资性质 政。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宝轮紫兰至三堆井田道路建设工程(陵宝快速延伸路宝轮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广元市利州区宝轮紫兰至三堆井田道路建设工程(陵宝快速延伸路宝轮段)勘察设计(项目名称)已由广元市利州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

[详情]

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安流镇长江大桥新建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五华县安流镇长江大桥新建工程,已由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华发改〔2016〕165号文】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五华县安流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除上级补助外由当地政府自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S361赤壁市红旗桥至皮家岭路面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361赤壁市红旗桥至皮家岭路面改建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赤壁市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为上级补助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广东省江门市先进制造业江沙示范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堡棠路道路提升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江门市先进制造业江沙示范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堡棠路道路提升工程 已由 江门市滨江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以 江滨发改【2016】27号 批文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江门市先进制造业江沙示范园区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

[详情]

国道G324横县南绕城线公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国道G324横县南绕城线公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国道 G324 横县南绕城线公路工程已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国道 G324 横县南绕城线公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桂发改交通 [2016]1170 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家及业主申请银行贷款。

[详情]

江西省峡江县罗田镇巴安线至上周公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由峡江县发改委以峡发改招标核字[2017]120号核准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已由峡江县交通运输局备案,现就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发布公告发下: 一、招标单位:峡江县罗田镇店前村民委员会 二、工程名称:峡江县罗田镇巴安线至上周公路工程 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