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绵阳绕城高速公路南环线项目永明互通立交主线k33+155~k33+663段土建工程施工(第二次)招标公告

2017-08-17 18:06:47
字体大小:

1.招标条件

绵阳绕城高速公路南环线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绵阳绕城高速公路南环线工项目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川发改交[2010]383号文批准建设,项目法人为绵阳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及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由项目法人作为招标人,对本项目永明互通立交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绵阳绕城高速公路南环线项目永明互通立交主线k33+155~k33+663段土建工程为绵西高速公路的起点,接绵阳绕城高速公路南环线与绵遂高速公路形成十字型互通。永明互通立交采用混合式枢纽互通立交形式,项目起止桩号K33+155~K33+663(以施工图为准)。

2.2招标范围: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施工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含交安设施等)。

2.3计划工期:计划施工工期:12个月,缺陷责任期: 24 个月。

2.4标段划分:共1个标段,标段号:SG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投标人工地试验室的母体检测机构须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乙级及以上等级证书,并取得了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

注:如投标人工地试验室的母体检测机构与投标人为母子关系或参股关系时应出具为母子关系或参股关系的证明;如投标人工地试验室的母体检测机构与投标人(仅限投标人工地试验室)为合作关系时应出具与试验检测单位的合作协议书。

(3)业绩要求:近五年(自2012年7月1日起~至今,以项目交工验收时间为准)独立完成新建1个及以上的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工程施工类似项目业绩(此项业绩可为单独合同,也可为项目合同中的内容)。

注:a投标人提供业绩的工程项目应以交通运输部网(http://www.moc.gov.cn/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公布的为准。同时按招标文件的规定提交能够反映其工程规模的业绩证明材料。

(4)财务要求: 2016年财务净资产收益率≥0。

(5)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管理和施工能力。

(6)投标人必须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办理了企业信用等级评价,且不得处于禁止投标行政处罚期内(以投标截止日前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公布的内容为准),本招标文件所指信用等级均指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用评价等级。

(7)投标人已纳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以投标截止日前在交通运输部网站上公布的内容为准)。

(8)在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查询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以及投标人(单位)或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近三年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参照信用评价为D级的从业单位的限制执行。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关系管理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与监理单位不存在关联关系。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控股关系,是指其出资额占有限责任公司资本总额百分之五十以上或者其持有的股份占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百分之五十以上的股东;出资额或者持有股份的比例虽然不足百分之五十,但依其出资额或者持有的股份所享有的表决权已足以对股东会、股东大会的决议产生重大影响的股东)。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评标采用合理低价法,双信封形式。其中第一信封采用合格制,第二信封采用合理低价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8月19日~2017 年9 月 11 日,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www.scjt.gov.cn/)免费匿名下载招标文件(含招标文件商务部分、工程量清单、补充技术规范、图纸及参考资料)。

5.2招标文件补遗书(如果有)由投标人在绵阳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myjfjt.com/)、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www.scjt.gov.cn/)和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spprec.com/sczw/)网站自行查阅和下载。

投标人应在投标期间适时关注上述网站,并及时下载相关内容,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如有问题或疑问,应及时与招标人联系;逾期未联系的,招标人视为投标人没有任何问题和疑问,或是已收到或默认已收到,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负责。

5.3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之前不能向招标人以任何方式提供有关投标人的任何信息和联系方式。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招标人不组织,由投标人自行考察,并负责考察过程中的交通、安全以及相关费用。

投标预备会议时间:招标人不组织。

6.2投标文件的送交:

投标人在 2017 年 9 月 11日上午8 时40 分(北京时间),截止时间为 2017 年9 月 11 日上午9 时00分(北京时间),将按要求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以面交方式送达: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33号)本项目开标室 。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并签认开标结果。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绵阳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myjfjt.com/)、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www.scjt.gov.cn/)、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spprec.com/sczw/)上发布。

8. 投标担保

投标人在送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每个标段应按投标人须知规定向招标人提交如下金额的投标保证金:

(1)B级及以上信用等级投标人:人民币30万元;

(2)C级及以下信用等级投标人:人民币40万元;

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保函形式,银行保函由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如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不能出具银行保函,则由该银行系统内其他支行及以上银行出具,并由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提供不能出具银行保函的书面说明。

9. 招标工作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9.1公示制度:

9.1.1招标人将对投标人投标文件下述内容作为公示资料进行公示:

(1)投标人基本情况表(见投标文件资格审查资料表)

(2)近五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情况表(见投标文件资格审查资料表)

(3)拟在本项目任职主要人员情况表(见投标文件资格审查资料表)

各投标人应将上述公示资料的WORD格式的电子文件(U盘)单独密封,与投标文件一同提交,投标人应确保电子文件与投标文件内容的一致性,否则以投标文件为准进行公示。
招标人按照各投标人所提供的公示资料与评标结果同时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www.scjt.gov.cn/)上公示,公示截止日同评标结果公示截止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公开监督。

9.1.2评标结果公示:招标人在收到评标报告之日起3日内,将评标结果即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名单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www.scjt.gov.cn/)、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spprec.com/sczw/)上公示3个工作日以接受社会公开监督。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出。

9.2投诉处理:招标人、招标人上级主管部门及交通主管部门按照《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2004年7月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11号)、《四川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异议和投诉处理办法》(川交函[2015]854号)的规定接受针对公示内容的投诉和举报。举报材料要求、举报受理条件及查处参照七部委令第11号和川交函[2015]854号对投诉的规定执行。超出投诉或举报时效的,则不予受理。

10. 联系方式

招标 人:绵阳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西段29号

电 话:0816-2683821

传 真:0816-2328163

邮 编: 621000

联系 人: 王先生

网 址:http://www.myjfjt.com/

招标代理机构: 北京中交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3栋2单元17层1707号

电 话: 028-85567358、85546557

传 真:028-85567358、85546557

联 系 人: 达先生、白先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8/20170817180647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科统一路(科源一路-科源东路)等市政道路面层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科统一路(科源一路-科源东路)等市政道路面层项目已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投资服务局以西沣东投促发【2013】45号。

[详情]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科统路(科源三路-科源东路)等市政道路面层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科统路(科源三路-科源东路)等市政道路面层项目已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投资服务局以西沣东投服发【2017】6号。

[详情]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车城一路(阿房北路-天台五路)等市政道路面层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车城一路(阿房北路-天台五路)市政道路面层项目已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投资服务局以西沣东投服发【2017】67号。

[详情]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丰产一路(绕城高速东辅道-建章二路)等市政道路面层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丰产一路(绕城高速东辅道-建章二路)等市政道路面层项目已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投资服务局以西沣东投服发【2017】31号。

[详情]

栾川县栾川乡百炉村杨沟门桥新建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栾川县栾川乡百炉村杨沟门桥新建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栾川县栾川乡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众益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详情]

南京市江北新区核心区七里河片区道路工程路面工程一标段招标公告

标段编号: BJB170002-03SG 南京市江北新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建设项目江北新区核心区七里河片区道路工程已经立项部门批准建设(立项批文号:宁新区管建[2016]5号)。工程所需资金来源[国有非政府性资金:53000.00万元;],现已落实。

[详情]

国道227线老城关经西宁至上新庄段公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国道227线老城关经西宁至上新庄段公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227线老城关经西宁至上新庄段公路工程已由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青发改基础【2017】439号文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以青交建管【2017】249号文批复,项目业主为青海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补助和省内自筹。

[详情]

永州市零陵区萍洲大桥潇水两岸道路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本招标项目永州市零陵区萍洲大桥潇水两岸道路工程设计项目(第二次)已经由永州市零发改投【2016】124号文件批复,招标人为永州市零陵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金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因第一次招标投标人不足三家,现对该项目重新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吉林省松原市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建筑房地产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桥梁/收费站/服务区/停车场 预算。

[详情]

重庆市巫溪县古路互通至红池坝快速道路(S201)工程(文峰至红池坝段)一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巫溪县古路互通至红池坝快速道路(S201)工程(文峰至红池坝段)一期工程已由巫溪交委发【2017】14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巫溪县宏发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三峡后续专项资金及业主自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