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洛新工业区至新310国道公路新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2017-07-21 16:42:23
字体大小:

一、招标条件:

洛新工业区至新310国道公路新建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洛阳市洛新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现委托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工程建设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洛新工业区至新310国道公路新建工程建设监理项目

2.2 审批编号:洛新政集采【2017-07-17537】

2.3 招标编号:洛新交易【2017】216号

2.4 招标范围:以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为准

2.5 建设地点:新安县磁涧镇境内

2.6 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建设监理标段:施工标段的监理服务。

2.7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8 预算资金:约150万元

2.9 计划工期:施工阶段12个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共计24个月。

2.10质量要求: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优良。

2.11安全目标:安全生产零事故

2.12文明工地目标:达到市级安全文明工地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且持有年检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问题,无不良记录;

3.3、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部门颁发的公路专业监理乙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4、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由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院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查询对象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监理工程师、被委托人);

3.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14-2016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需提供自公司成立以来至2016年(含2016年)的审计报告);

3.6、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供应商查询信用记录,如有不良信用记录(包括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弄虚作假等的不良行为)其报名及投标将被拒绝(提供查询网页,且随时可查);被交通运输部或河南省交通运输厅2016年度信用等级评价为D级(黑名单)的投标单位报名将不予以接受;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的投标单位报名将不予受理。

3.7、本次招标项目采取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8、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信息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证件:

4.1、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的证照复印件(注:外省企业进豫需要在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登记并提供以上证照复印件及“一体化”网站查询信息加盖单位公章);

4.2、投标人拟派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4.3、《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

4.4、提供2014-2016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需提供自公司成立以来至2016年(含2016年)的审计报告);

4.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由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4.6“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供应商查询信用记录;交通运输部或河南省交通运输厅2016年度信用等级评价查询记录;

4.7、报名时间:2017年 7月19日----2017年7月25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4.8、报名地点:新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
4.9、招标文件的获取:符合报名资格要求后现场获取,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套,图

纸300元/套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10、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由中标单位支付,按照洛阳市市级政府采购代理服务费支付标准

☆投标人报名时携带的资料除豫建〔2016〕38号规定以外的,审验时均查看原件并留存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 8月 15 日上午 8:40 (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新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洛阳)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新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七、开标人员名单:丁曦、张闪

八、联系方法:

招标人:洛阳市洛新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洛阳市洛新产业集聚区

联系人:许先生 孟先生 电 话:13383799966 13663870865

代理机构: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南昌路与九都路交叉口壹号城邦10栋506室

联 系 人:董先生 电 话:0379-62220309

电子邮箱:hnlhlyfgs@163.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7/201707211642232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湖北省巴东县野三关镇高阳寨村整修公路6.2公里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70721_1062486696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 资金来源: , 1 、遴选条件 本遴选项目:巴东县野三关镇高阳寨村整修公路6.2公里工程建设项目;招选人:巴东县野三关镇高阳寨村民委员会;资金来源:以工代赈。

[详情]

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庙前镇2017年乡级公路畅通工程西洪路路面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青政采代(GC)2017-032 项目名称:青阳县庙前镇2017年乡级公路畅通工程西洪路路面改造工程 招标单位:青阳县庙前镇人民政府 一。

[详情]

安徽省安庆市公交枢纽站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车站 预算投资总额 2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

[详情]

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曙光路(惠民路-金石路)道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邵东县曙光路(惠民路-金石路)道路工程已由邵东县发展和改革局邵发改审【2017】21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详情]

紫荆路(红枫路-梅溪湖路西延线)道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紫荆路(红枫路-梅溪湖路西延线)道路工程 已由 湘新发改函[2016]49号文件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招标人为 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S209线青川县东河口至石坝乡青龙村段公路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 S209线青川县东河口至石坝乡青龙村段公路改建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 青川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青发改〔2017〕75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青川县公路养护管理段 。

[详情]

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桃李园至孵化场公路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洪江区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以洪核招办【2017】10号文核准招标,项目业主为洪江区县乡公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国省补助及地方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新店至菖蒲公路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洪江区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以洪核招办【2017】8号文核准招标,项目业主为洪江区县乡公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国省补助及地方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湖南省长沙市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永福路(礼耕北路—永裕北路)、丰裕北路(永社公路—永福路)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永福路(礼耕北路—永裕北路)、丰裕北路(永社公路—永福路)道路工程,已经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浏制计【2015】31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

[详情]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路改建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普通公路 预算投资总额 33400.00万元 投资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