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西藏昌都市老水泥厂城中村改造工程施工二标段招标公告

2017-07-13 15:35:16
字体大小: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昌都市老水泥厂城中村改造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昌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昌发改基建[2017]277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昌都市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昌都市卡若区卡若镇、建设规模:2号片区建筑面积36567.77平方米、计划工期:365天、招标范围:2号片区建筑面积36567.77平方米(含2#商业楼建筑面积1021.54,3#商业楼建筑面积2359.5平方米,2#住宅楼建筑面积7590.59平方米,3#住宅楼建筑面积7308.28平方米,4#住宅楼建筑面积7308.28平方米,2号片区地下室建筑面积10979.58平方米)。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7月12日 09时30分至2017年07月19日 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http://www.xzcs.gov.cn)电子招标系统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07月12日 09时30分至2017年07月19日 18时00分,在(http://www.xzcs.gov.cn)电子招标系统)购买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08月01日 09时30分,地点为昌都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昌都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其他

1、投标企业在投标时需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至系统中、并在招投标现场开标用企业CA锁制作电子标书的锁,解密上传的电子标书。

2、根据《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筑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后调整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计价依据的通知》相关规定,各投标单位在投标报价时按此通知记取税金。

3、各投标单位开标时需携带《入昌备案登记证》原件、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企业资质原件、参加开标会的法定代表人或公证的委托代理人提供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需提供委托公证书) 、拟任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均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到场参加开标会。

9.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西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昌都市粮食局康盛阳光苑

邮编:854000

联系人:杨烨

电话:1508907907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7/201707131535164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福建省三明市公交翁墩枢纽站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车站 预算投资总额 1800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府投。

[详情]

保利·军运城东区一期13A、15、16、18、26-30#楼施工招标公告

报建编号: 42011520170426001 报建名称: 保利·军运城东区 招标登记编号: 201706221640026995 招标项目名。

[详情]

保利·军运城东区一期7、8、10、13#楼施工招标公告

报建编号: 42011520170426001 报建名称: 保利·军运城东区 招标登记编号: 201706221632126975 招标项目名。

[详情]

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汽车客运站建设项目一期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车站 预算投资总额 6808.40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府。

[详情]

四川省广元市汽车客运站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建筑房地产 所属领域类型 车站/停车场 预算投资总额 500万元 。

[详情]

蓝田开发区首末站(综合大楼、水池泵房及门卫)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闽建信漳〔2017〕招028号 开标时间:2017-07-31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

[详情]

山东省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客运公交一体化车站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车站/仓储中心 预算投资总额 3500万元 投资性质 。

[详情]

福建省漳州台商投资区桥头小学二期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MCS〔ZZ2017〕第15号 开标时间:2017-07-10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

[详情]

福建省漳州市华安县仙都中心小学教学综合楼A幢、教学综合楼B幢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福建安华招字〔2017〕第056号 开标时间:2017-07-10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

[详情]

福建省福安市畲族经济开发区中心小学幼儿教学综合楼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SDZ招【2017】016号 开标时间:2017-07-07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