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国道241沁源境内上滩至新店上段路面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2017-07-12 13:54:02
字体大小:

1. 招标条件

国道241沁源境内上滩至新店上段路面改造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晋发改交通发【2017】403号文件批复。资金来源为交通运输部补助资金和省成品油税,招标人为山西省公路局长治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勘察设计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起点位于沁源县上滩(国道241线K96+900处),经小聪峪、聪子峪,至终点新店上(国道241线K104+760处),全长7.86公里。按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 12 米 。

改造方案及路面结构,项目以路面改造为主,并完善沿线排水、防护工程和安保设施,不提高原公路技术标准。路面结构采用以下形式:1、加铺段(长4.01KM):4cm改性沥青砼上面层+6cm沥青砼下面层+18cm水稳碎石上基层+18cm水稳碎石下基层,路面结构厚度46cm;2、下挖段(长3.85KM):4cm改性沥青砼上面层+6cm沥青砼下面层+18cm水稳碎石上基层+18cm水稳碎石下基层+20cm水稳碎石底基层,路面结构厚度66cm。

2.2 招标范围:

本次勘察设计招标分为1个标段,具体内容如下:

\

2.3勘察设计周期: 3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营业执照合法有效,并具备下表资质及业绩要求,并在专业技术、人员组成、财务、信誉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且满足本项目要求。

\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3.4凡被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单位,均不得购买招标文件。

3.5凡在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公路建设市场最新信用评价中,被评为D级或曾被评为D级但处罚期限未过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3.6凡在“信用中国”网站平台中有“负面记录”、“被列入黑名单”等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7拟任本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8年及以上公路勘察设计经验,作为公路工程勘察设计项目负责人至少完成过两项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其中至少有一项公路路面大修改造工程)。报名时提供的项目负责人应与投标文件中的项目负责人为同一个人。
3.8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近三年(2014年1月1日以来)的无行贿犯罪记录。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I。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于2017年7月11日至2017年7月17 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00分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①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②勘察资质证书(副本)原件;③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原件;④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⑤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①至⑤所有资料和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身份证的彩色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企业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原件或合同协议书原件、初步设计或施工图设计批复彩色复印件)、项目负责人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业主证明)及彩色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各一套到山西省政务服务中心B座二楼70-73窗口(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50号)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现金购买,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如有疑问,应将疑问函件的电子文件(word版和带公章的扫描版)发送至电子邮箱hjsx01@126.com,并电话告知招标代理。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8月2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山西省政务服务中心B座6楼614会议室(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南路50号)。
招标人将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公开开标,并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届时出席开标会议。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山西招投标网》、《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网》、《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山西省公路局长治分局

地 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64号

联 系 人: 王 女士 丁 先生

电 话:0355-3666204

招标代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苑路20号世纪兴源大厦1007室

联 系 人: 李 先生

电 话:18519103324

传 真:010-84896937

邮 箱:hjsx01@126.com(本文来自山西省公路局长治分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7/201707121354022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道G105线中山沙朗至古鹤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 国道G105线中山沙朗至古鹤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 批复文号 粤发改交通函[2017]350号 批复单位 广东省。

[详情]

S306遵义至松林公路改扩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306遵义至松林公路改扩建项目已由 遵义市红花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以区发改投资【2017】128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遵义市红花岗区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勘察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县新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二标段招标公告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县新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二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LYRZB-QT-17007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日喀则市拉孜县新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二标段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日喀则珠峰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资金。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地质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县老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一标段招标公告

西藏日喀则市拉孜县老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一标段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日喀则市拉孜县老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一标段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日喀则珠峰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资金。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广西云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市区交叉路口改造工程三期工程设计GXYLG20174029-NC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宁市区交叉路口改造工程三期工程设计招标已由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南发改投资【2017】22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南宁纵横时代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性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南宁市区交叉路口改造工程三期工程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北京市通马路(京哈高速公路~京津高速公路)道路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70710_1061749138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 招标人:- 资金。

[详情]

广西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规划北四里(白沙大道-江南大道)与石柱岭二路(二期)道路前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白沙大道规划北四里(白沙大道-江南大道)与石柱岭二路(二期)道路前期设计,招标编号: GXJBCZ-2017-029,招标人为广西瑞江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城区(开发区)财政投资。

[详情]

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鄂坪至双河口段改扩建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25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

[详情]

贵州省贵阳市公园游船码头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港口码头 预算投资总额 179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

[详情]

四川省广元市廊桥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20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