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福建省福清市福玉路(清昌大道-南侧18米规划路)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2017-05-26 17:14:56
字体大小:

招标编号:YSZB-2017-028

开标时间:2017-06-13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标代理:福建优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业主名称:福清市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所属地区:福州市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SZB-2017-02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清市福玉路(清昌大道-南侧18米规划路)道路工程已由福清市发展和改革局以融发改投资〔2011〕148号、融发改审批〔2017〕28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福清市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 财政拨款,招标人为福清市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优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宏路街道宏路村,市规划部门划定的红线内;

2.2. 工程建设规模:道路全长507.497米,红线宽度24米(车行道宽度为16米)。双向四车道,水泥混凝土路面。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福清市福玉路(清昌大道-南侧18米规划路)道路施工,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以施工图纸为依据;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7872816元,K=12%,发包价为 6943482元;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90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2.6. 标段划分:\;

2.7.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三 级 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 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二 级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备注:根据闽建筑〔2014〕6号文规定,本工程项目负责人若为一级临时注册建造师的应满足以下要求,否则资格审查按不合格处理。

1)已按规定在2014年2月28日前提出延续注册申请或者已办理完延续注册的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人员;

2)已提出申请但还未办理完成延续注册的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人员,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附有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服务中心出具的延续注册受理单,否则按资格审查不合格处理。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 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项目,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为 市政工程 类。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以联合体参与投标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按具有规定资质的联合体各方中的最低企业季度信用得分确定。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可通过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查询,网址:xy.fjjs.gov.cn。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3.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7. 其他资格要求:投标时,投标人和拟派本工程项目管理班子成员因违法违规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或限制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8. 投标人因不再符合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被资质许可机关责令限期改正的,投标人在整改期间不得以责令限期改正有关的资质参与投标,否则按否决投标处理;

3.9. 省外入闽施工企业应在福建省建筑市场综合监管信息平台登记企业信息。

3.10.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11.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招标项目 不采用 电子招投标。

4.2. 采用非电子招投标的,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5 月 26 日至2017年 6 月 2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清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福清市清昌大道建设局大楼)福建优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代表处采用 无记名方式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4.3. 投标人若需要购买本项目施工图纸的,可向招标人提出申请,招标人在三个工作日内提供购买的施工图纸,图纸售价不高于《福建省物价局转发国家计委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闽价〔2002〕服610号)规定的价格。购买图纸无需提供任何资料,招标文件和图纸售后均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等资料的投标将被拒绝。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在合理造价区间随机抽取中标办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壹拾伍万元整(150000元)。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①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从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从投标人所在地银行的投标人企业基本帐户汇达本项目指定账户;②或按榕建招〔2013〕38号文规定交存年度投标保证金,如果年度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不足时,不足的部分按本条款①的方式补足;③或按照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有关规定交存年度投标保证金。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福建招标与采购网()、福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http://www.fzztb.org)、福清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公示栏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清市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地址:福清市清昌大道建设局大楼5楼,邮编:350300

电话:0591-85153786,传真: \

联系人:杨工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优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福州市湖东路208号晓康苑北楼1001室,邮编:350000

电话:0591-87679372,传真:0591-87610660

联系人: 小郑、江工

招标投标交易场所名称:福清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地址:福清市清昌大道建设局大楼

监督部门或机构名称:福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点:福清市清昌大道建设局大楼

电话:0591-85239101(本文来自福建招标与采购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5/20170526171456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福建省福州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坛西大道辅道(竹屿口—苏平路)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HXZ17601 开标时间:2017-06-26 所属行业:土木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标。

[详情]

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河滨南路向东延伸路面改造工程

招标编号:亿达明招〔2017〕004号 开标时间:2017-06-08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

[详情]

贵州省黄平县谷陇镇加巴至平寨等6条窄路面拓宽改造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贵州省黄平县谷陇镇加巴至平寨等6条窄路面拓宽改造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州交招字[2017]63号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黄平县谷陇镇加巴至平寨等6条窄路面拓宽改造建设项目已由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以州交重建[2016]121号。

[详情]

安徽省合肥市会稽路西侧1号地块项目(三期)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会稽路西侧1号地块项目(项目名称)已由绍兴市越城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越发改备【2016】40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绍兴融臻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绍兴融臻置业有限公司。

[详情]

青岛新机场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先期实施段)主体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一、所属行业:公路 二、招标人: 青岛交通机场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三、项目地点:山东省青岛市 四、项目概算:概算建安费约53亿元 五。

[详情]

新建中卫至兰州铁路(甘肃段)尖山隧道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建中卫至兰州铁路(甘肃段)工程已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建中卫至兰州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2016〕241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兰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铁路建设基金、甘肃省资本金。

[详情]

福建泉州滨江路(一期)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市政 所属领域类型 城市道路 预算投资总额 55000万元 投资性质 。

[详情]

广东佛山市跨线桥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9939.01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

[详情]

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站、壹心壹学校站、九滨路路口拓宽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谢家湾站、壹心壹学校站、九滨路路口拓宽改造项目已由重庆市九龙坡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九龙坡发改发【2016】402号文(项目审批。

[详情]

S418线安县至雎水一级公路建设PPP项目投标邀请公告

一、所属行业:公路 二、采购人: 绵阳市安州区交通运输局 三、项目概况: 路线起于安州区花荄镇辽宁大道,横贯花荄、兴仁、塔水、秀水、雎水 5 个乡镇,终于雎水镇宝元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