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平湖市三港大桥及三港路延伸段工程二期施工监理招标

2016-10-28 16:05:23
字体大小: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平湖市三港大桥及三港路延伸段工程二期施工监理已由平湖市发展和改革局 以 平发改投〔2014〕119号、平发改投【2008】115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平湖市南市新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平湖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平湖市南市新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平湖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工程西起东方路东至三港大桥(主道)、辅道至梦飞路(工程分界桩处);,工程内容:主道路全长433.97米,辅道全长267.08米(A辅道)+260.588米(B辅道),为一级城市主干道,计算行车速度40km/h。主道路标准断面分幅为4m人行道 +4.5m非机动车道+3m侧分带+15.0m机动车道+3m 侧带+4.5m非机动车道+4m人行道=38m, 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均为沥青砼路面。辅道标准断面分幅为0.5米绿化+3.5米机动车道+3米非机动车道+3米人行道=10米。沿途新建桥梁3座,其中一号桥,桥跨布置为3*16米=48米,采用先张法预应力砼空心板梁。A闸道桥:桥跨布置为3*16米=48米,采用先张法预应力砼空心板梁。B闸道桥:桥跨布置为3*16米=48米,采用先张法预应力砼空心板梁。工程包括:道路(含新建道路交叉口)、桥梁、雨水、污水、电力管道(预埋管及预留井)等。

2.2平湖市三港大桥及三港路延伸段工程施工图纸全部内容,主道路:东方路交叉口0+016.003~0+461.314;A辅道:A0+0.000~A0+267.08;B辅道:B0+0.000~B0+260.588,雨、污水、电力预埋管道施工至标桩位置,全部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含工程质保期间的技术指导及保修整改现场的监理)。

2.3本次招标要求的监理服务期:400日历天,具体按实际施工工期,另免费延长服务期至少3个月。

2.4 本次招标工程的概算造价为 66万元,单项合同估算价为65.2890万元,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或综合 资质。

3.2 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注册在投标人单位。

3.3 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浙江省外投标人须具有《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

3.4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等所有相关文件均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下载地址:平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ztb.pinghu.gov.cn/) 。

4.2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 2016年10月 26日至投标截止时间。

4.3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可匿名)提交招标人。提交邮箱:422824562@qq.com,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16年10月31日。招标人将于2016年11月 1日前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

4.4 招标文件工本费 500元、席位费200元在开标现场交纳,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 年11月16日 14 时 30 分,地点为平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11室(平湖市新华南路与池海路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三楼)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平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ztb.pinghu.gov.cn/)及平湖市委机关报《嘉兴日报·平湖版》上发布。

7. 特别说明

7.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壹万元人民币,采用网银转帐方式。未办理相关手续的投标人请参照平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网上报名及交退保证金流程介绍和客户端操作说明》尽快办理。由于网银转账具有时差性,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两个工作日16:00点前完成支付。

7.2 未办理IC卡的投标人在参加投标前请到嘉兴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将企业基本信息和拟在嘉承接业务的注册师等情况录入嘉兴市IC卡自助报名管理系统。中标候选人在公示期内刷IC卡,招标人在发出中标通知书前将向招投标管理机构查询拟派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IC卡的锁定情况,如拟派项目负责人IC卡不能锁定的(IC卡无效、拟派项目负责人承接项目过多或其他不符合招标文件及有关规定等),招标人取消其中标资格。

7.3政府投资项目,招标人将在公示期内向平湖市检察院查询中标候选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行贿犯罪档案记录”情况,如投标人或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招标人取消其中标资格。查询范围:自2013年11月17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

7.4 本次招标的招标文件、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等所有相关文件均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湖市南市新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招 标 人:平湖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当湖街道东湖大道617号

地 址:解放中路48号

邮 编: 314200

邮 编: 314200

联 系 人: 屠先生

联 系 人: 江先生

电 话: 0573-85015005

电 话: 0573-85014102

招标代理机构:嘉兴市建新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 平湖市新华中路136号

邮 编: 314200

联系 人: 周女士

电 话: 0573-85022125

传 真: 0573-85073363

电子邮件:

2016年10 月 26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10/201610281605238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延陵镇延陵村道路改造工程招标

1.工程名称:延陵镇延陵村道路改造工程 2.工程地址:延陵镇延陵村 3.招标方式:网上竞争性发包 4.工程预算: 29.59万元 5.资金来源:村自筹 6.工期:2016年11月1日- 2016年11月30日,工期30天。

[详情]

竹园浜路(东安路~锡山大道)新建工程设计招标

1、江苏省锡山经济开发区开发总公司的竹园浜路(东安路~锡山大道)新建工程设计,已经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遂川县西溪乡文坳村文坳至上庄公路工程施工招标

1.招标条件 遂川县西溪乡文坳村文坳至上庄公路工程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由遂川县发改委以遂发改招标核字[2016]220号批准建设,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已由遂川县交通运输局备案,现就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遂川县于田镇大饶村大饶至上黄坑公路工程施工招标

1.招标条件 遂川县于田镇大饶村大饶至上黄坑公路工程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由遂川县发改委以遂发改招标核字[2016]205号批准建设,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已由遂川县交通运输局备案,现就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山口村蛇口、荷树下道路水泥路面硬化工程招标

为解决水库移民村民出行难的问题,将蛇口、荷树下进组道路进行硬化,全长约0.8公里(结算以实际验收丈量为准),现向社会公开招标,具体投标事项如下: 一、工程量及要求: 1、工程量:全长0.8公里左右,以实际验收丈量为准。 2、规格:路基4.0米,硬化路面成形3.0米。

[详情]

新街镇协塘村洞里组环村道路硬化项目招标

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现将新街镇协塘村洞里组环村道路硬化项目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高安市新街镇协塘村委会洞里村。 二、项目名称:新街镇协塘村洞里组环村道路硬化项目(约10万元)。 三、项目地址:高安市新街镇协塘村委会洞里村。

[详情]

G25长深高速德清至富阳段扩容湖州段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264300万元 。

[详情]

总投资约1.7亿元南阳市通用机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机场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7795万元 投资。

[详情]

新街镇源塘村刘家组至张农组进村道路硬化项目招标

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现将新街镇源塘村刘家组至张农组进村道路硬化项目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高安市新街镇源塘村委会。 二、项目名称:新街镇源塘村刘家组至张农组进村道路硬化项目(约30万 元)。 三、项目地址:源塘村委会老肖出村水泥路口至张农村。

[详情]

新街镇新街村委会罗家组公路硬化项目招标

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现将新街镇新街村委会罗家组公路硬化项目进行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新街镇新街村委会罗家组。 二、项目名称:新街镇新街村委会罗家组公路硬化项目(约15万 元)。 三、项目地址:高安市新街镇新街村委会罗家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