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简中线简市村至中岭村公路工程施工招标

2016-10-26 17:23:47
字体大小:

招标编号: 201609200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简中线简市村至中岭村公路工程已由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荆发改审批【2015】492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洪湖市万全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政府出资,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洪湖市万全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 洪湖市万全镇

2.2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 /

2.3 本招标项目的合同估算价: 约1010万元

2.4 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15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以监理工程师下达开工令为准

2.5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简中线简市村至中岭村公路工程等(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2.6 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如果有): /

2.7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近5年完成过一项单项合同金额1000万元以上的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或市政专业 二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以上,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招标人按下列原则选择中标人:

□招标人按标段择优选择中标人。

□投标人最多只允许中标 / 个标段。如果同一投标人在多个标段中均排序第一,则按最有利于招标人的原则确定其中标的具体标段(招标人应将确定多标段中标的具体办法载明)。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于 2016 年 10 月 24 日至 2016 年10 月 28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时至 11:30时,下午 14:30时至 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洪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介室凭营业执照、网员证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的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此外,投标人需将加盖单位公章的以上原件的复印件一并提交。地址:洪湖市茅江大道闽洪建材市场四楼。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800 元,售后不退。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邮寄费20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次日内寄送。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6 年 11 月 14 日上午 9 时 00 分,地址:洪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洪湖市茅江大道闽洪建材市场四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申请人报名并缴纳投标保证金后应当参与投标,否则将报洪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记入不诚信档案。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洪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hhztb.com.cn/)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洪湖市万全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洪湖市万全镇

地 址: 洪湖市泰和家园二楼

邮 编: 433200

邮 编: 433200

联系人: 刘金武

联系人: 谢军勇

电 话: 13507267755

电 话: 0716-2202933

2016 年 10 月 24 日

备注: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不得同时担任两个及以上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1)同一工程相邻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2)合同约定的工程验收合格的;(3)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含),经建设单位同意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10/201610261723478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松滋市涴市至采穴公路改建工程(第二期)暨松滋江堤堤顶道路硬化工程 招 标

招标编号:HBYC-2016-2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松滋市涴市至采穴公路改建工程(第二期)暨松滋江堤堤顶道路硬化工程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政府投资,招标人为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松滋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全椒县古襄河景观提升建设工程施工招标

工程名称 全椒县古襄河景观提升建设工程施工招标(2016年度第三、四标段) 工程地点 古襄河内环西路桥头东南侧及桃园广场。

[详情]

六安市裕安区分路口镇集镇区裕丰广场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 裕采G2016G1119 工程名称 六安市裕安区分路口镇集镇区裕丰广场工程 工程地点 六安市裕安区分路口镇 招标(建设)单位 六安市裕安区分路口镇人民政府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工程概况、建设规模 本工程位于六安市裕安区分路口镇裕丰路。

[详情]

古林镇2016年度前虞村河道疏浚工程(里龙港河、千丈镜河、照天港河、姚家漕河)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招标人:宁波市鄞州区古林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人:宁波欣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鄞州区古林镇2016年度前虞村河道疏浚工程(里龙港河、千丈镜河、照天港河。

[详情]

宝库乡纳塄沟村桥梁建设项目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大通县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代)以大较少办字( 2016) 50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国家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项目资金,招标人为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宝库乡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云南保山市隆阳区S41维(西)永(德)高速公路保山至施甸段项目(PPP)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458200万元 。

[详情]

四川遂宁市涪江通善大桥(通泉街渡改桥)新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90852.01万元 投。

[详情]

黄店镇芦溪大坞陈村至社溪村段河道综合整治工程招标

黄招字(2016)31号 根据招标工作管理有关规定,黄店镇芦溪大坞陈村至社溪村段河道综合整治工程施工实行公开招标,招标金额约20.5551万元。 一、工程名称:黄店镇芦溪大坞陈村至社溪村段河道综合整治工程。 二、工程地址:芦溪社溪段。

[详情]

兰溪市香溪镇官塘村道路硬化工程招标

香招字2016—032 经有关部门批准,兰溪市香溪镇官塘村道路硬化工程实行公开招标。工程造价约55万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工程名称:兰溪市香溪镇官塘村道路硬化工程 二、 工程地址:兰溪市香溪镇官塘村 三。

[详情]

东阳市白云街道骆村老村截污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八婺施工[2016]136-1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阳市白云街道骆村老村截污工程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浙江省东阳经济开发区白云商贸园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 自筹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