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宁海县竹口三村地块改造居住小区七期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2016-10-25 16:40:19
字体大小:

项目编号: 16GC050200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 工程名称:宁海县竹口三村地块改造居住小区七期工程施工监理

1.2工程概况:本工程位于整个拆迁安置小区的A地块,南侧为天明路、东侧为科园路、西侧为在建的四期项目。用地面积53389.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71518.47平方米。地块包括双拼排屋37幢、双拼半1幢、三拼排屋32幢52107.49m2、2幢三层商业楼6644.54m2、9幢多层住宅、沿街商业用房12766.44m2。

1.3监理服务期:520日历天 (自开工令发出之日起至监理范围内所有项目综合竣工验收通过之日止)。

1.4 招标内容:土建、水电安装、智能化、太阳能管线系统(设备除外)、消防暖通、室外附属工程等项目及招标人另行发包的工程(太阳能设备等)所有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服务。

1.5 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16年 10 月 25 日 9 :00 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2.2投标人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3投标人配备的项目总监须符合下列条件:

①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和《宁波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监理人员考核合格证书》;

②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审核通过;

③不得在在建工程中担任关键岗位人员(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已解锁的除外)。

2.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系统”中审核通过,如投标人为省外企业还应提供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

2.5本次要求投标人在3个月内,配备的项目总监在1年内不得有正在公示的不良行为记录[以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www.nbjs.gov.cn)不良行为记录系统以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www.cin.gov.cn)、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浙江省建设信息港www.zjjs.com.cn)有关不良行为记录文件为准]。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其他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总监)2013年1月1日至2016年10月25日《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的原件或彩色扫描件,如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取消投标人投标资格。“告知函”由投标人营业执照住所地或业务发生地人民检察院出具,在宁海县检察院查询的预约电话:0574-83555214 83555215。

四、开标时间和地点

4.1开标时间:2016年 11 月 22 日 9 时。

4.2 开标地点:宁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海县桃源街道金水东路5号5楼),具体开标室见当日公告栏。

五、招标文件获取

2016年 10月 25 日9:00时起在宁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nhztb.gov.cn)网页下方下载。

六、投标保证金:

1、帐户名称:宁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

2、开户银行:农行宁海县支行营业部

3、银行帐号:39752001040010207

4、保证金金额:肆万元

5、递交截止时间:2016年11月22日8:00时前实际到账。

6、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一律通过宁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的投标保证金缴纳系统缴纳。投标人的基本帐户在缴纳投标保证金前必须到宁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进行注册并到宁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审核,咨询电话:65131823。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海县新时代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宁海县桃源街道竹海东苑南大门

联系人:王振邦

电话:0574-59977012

招标代理人:浙江至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宁海县正学路300号二楼

联系人:葛馨馨

电话:0574-83557993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10/201610251640197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遵义市(汇川区)第三十五中学及水口小学整体搬迁扩建工程监理招标

遵义市(汇川区)第三十五中学及水口小学整体搬迁扩建工程监理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遵义市(汇川区)第三十五中学及水口小学整体搬迁扩建工程已由遵义市汇川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汇发改审批[2016]92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及范围 2.1建设地点:汇川区高坪镇黔丰村。

[详情]

武清区清北泵站扩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武清区清北泵站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已经天津市水务局批准,工程建设资金来源为市级补助资金和区自筹。天津普泽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天津市武清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的委托作为招标代理机构,现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监理单位。

[详情]

贵港市解放路(桂林路-城北大道)项目桂林路至郁林路段(ko+045.750-ko+549.600)段工程建设项目监理服务招标

所属地区: 广西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港市解放路(桂林路-城北大道)项目桂林路至郁林路段(ko+045.750-ko+549.600)段工程建设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已由贵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贵发改投资【2013】72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贵港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详情]

小学操场建设、室外硬化等附属工程和福山小学操场建设工程施工及监理服务公开招标

小学操场建设、室外硬化等附属工程和福山小学操场建设工程施工及监理服务公开招标

公告时间:2016-10-17 至 2016-10-28 行业分类:建筑房产物业 省 份:山东 一、招标人: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二、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嘉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莱芜市鹏泉东大街68号嘉信大厦三楼 三、采购项目内容。

[详情]

营山县绿水镇合水口、绿水镇林家坝等5座渡改桥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招标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营山县绿水镇合水口、绿水镇林家坝等5座渡改桥建设项目工程监理 (项目名称)已由 营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营发改【2015】529号。

[详情]

宝峰路与邓家寺连接段工程监理(第二次)招标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宝峰路与邓家寺连接段工程监理(第二次) (项目名称)已由 新津县行政审批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新审园经投资[2015]16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成都市新津县工业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

[详情]

平谷区医院新建公园工程监理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平谷区医院新建公园工程监理已由 北京市财政局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北京市平谷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项目出资比例为 全额政府投资(地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邛崃市2016年农村公路旧危桥改造工程/标段监理招标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邛崃市2016年农村公路旧危桥改造工程/标段监理 (项目名称)已由 邛崃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邛发改审批[2016]109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邛崃市公路养护段 。

[详情]

河北东盛高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综合楼项目监理招标

工程编码 130100161435-001 所属地区 石家庄市 工程名称 河北东盛高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综合楼项目监理 建设单位 河北东盛高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 光华路北。

[详情]

林荫路南延(南环东道-横十五道)工程项目监理招标

工程编码 130208160018-003 所属地区 丰润区 工程名称 林荫路南延(南环东道-横十五道)工程项目监理招标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