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PPP项目公开招标

2016-10-19 11:36:44
字体大小:

一、招标规定

北京金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二、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国境内企业;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 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 自2010年1月1日起至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承担过(含在建)一个及以上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投资、建设项目,且单个项目合同额在人民币80亿元及以上;

6) 本项目由项目公司组织运营或委托运营,如委托运营,被委托企业在本项目线路开通时须具有6年及以上城市轨道交通项目运营和维护的经验业绩;

7)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有相应的偿债能力;注册资本不得低于7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2015年底总资产规模不得低于200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2013年至2015年连续三年盈利,且年平均利润不低于4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8) 根据财金[2014]113号文规定,项目所在地本级政府(成都市)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公司不得参与投标;已通过资格预审程序并经资格预审评审小组评定为合格的社会资本;合格投标人应在整个招标期间保持资格条件符合资格预审的要求。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预算金额:3470000.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6年10月18日 09:00至2016年10月24日 11: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2号力宝大厦南楼9-11室

招标文件售价:¥20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通过资格预审并有意参加投标的社会资本,请持购买人有效身份证、单位介绍信及投标邀请书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11月08日 14:00

开标时间:2016年11月08日 14:00

开标地点: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福州市轨道交通工程总视频监控中心建设项目预报名公告

一、招标范围

视频监控中心建设、系统集成研发与运用、安全隐患管理子系统研发和运用。视频监控中心建设,包括:视频监控中心房间改造、会议桌椅和办公器具购置等,以及大屏幕及其配套硬件等采购和安装。系统集成建立后,满足各子系统信息之间互享、运用、转化、存储、管理、联通等,以及满足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考核的要求。

二、预报名资料

本项目报名单位须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2011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具有国内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监控中心建设项目业绩(或风险监控项目业绩)。附业绩情况表(须按照附件格式填写)及相关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合同复印件,已投入使用的还须提供竣工验收证书或业主证明文件);

3、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担任过国内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监控中心建设项目(或风险监控项目)项目负责人。附业绩情况表(须按照附件格式填写)及相关证明材料(合同、竣工验收证书或业主证明文件);

4、相关资质证书;

5、本地化售后服务支持能力说明以及本地售后服务网点的营业执照(如有);

6、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7、报名人可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资质等;

8、本项目联系人信息(须按照附件格式填写)。

三、报名方式

1、时间:2016年10月18日至2016年10月2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2、纸质文件递交地点:福州市福屿路200号福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12楼1216(本文来自RT轨道交通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10/201610191136446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黑龙江哈尔滨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地铁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2866071万元 投。

[详情]

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和4号线一期PPP项目公开招标

一、工程概况 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仓房沟路~三工路)线路全长约21.2km,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184.54亿元。 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金湖路~七道湾)线路全长约20.88km,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167.57亿元。

[详情]

福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第13标段招标

一项目概况: 内容:人防工程设计首先根据人防工程总体规划和当地人防主管部门的要求进行设计,确定其部位、规模、使用功能和要求,和工程项目设计各阶段同步进行总体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

[详情]

郑州至万州铁路湖北段小姐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铁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3658100万元 投。

[详情]

深圳地铁3号线交换系统设备委外维修项目招标

一、招标内容: (1)深圳地铁3号线交换系统车站设备采用整体委外方式,委外承包商按要求对委外维修范围内的交换设备进行日常检修、故障处理、重大故障(中心级设备)应急处理、设备升级改造、重大节假日或活动保障、与交换专业相关的配合施工,并负责故障备品备件的修复。

[详情]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建厦门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接触网安装工程2标段(第六批)自购物资设备采购询价公告

一、采购条件 厦门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接触网安装工程,项目业主为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厦门市市财政投融资,招标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接触网安装工程2标段项目部,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询价采购。

[详情]

内蒙古总投资约53亿元绥芬河至满洲里国家高速公路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隧道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533323万元 投资。

[详情]

西藏总投资约98亿元隧道新建项目(EPC)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隧道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980000万元 投资。

[详情]

江苏常州市有轨电车T1线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轻轨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79271.7万元 投。

[详情]

安徽合肥市轨道交通2号线(即地铁2号线)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地铁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960000万元 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