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涞源县第一中学新建综合教学楼项目

2016-10-12 17:18:29
字体大小:

工程编码 130630160047-001

所属地区 涞源县

工程名称 涞源县第一中学新建综合教学楼项目

建设单位 涞源县第一中学

工程地点 涞源县城

建筑面积 2779.57 平方米

招标性质 施工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括的全部内容

招标代理单位 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必须具备下列资质之一: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或同专业更高级别资质。资质管理规定另有要求的,从其规定。)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577.2131 (万元)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施工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500 元

文件发售地点 涞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 张鹤

联系方式 0312-3372881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6-10-11 09:0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6-10-17 16:00:00

报名开始时间 2016-10-11 09:00:00

报名截止时间 2016-10-17 16:00:00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6年10月11日至 2016 年10月17日(上午9:00-11:00,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涞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内容 涞源县第一中学新建综合教学楼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HBHJ1609-BD-28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涞源县第一中学新建综合教学楼项目工程已由涞源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涞发改核准号:(2016-55)号,项目业主为涞源县第一中学,建设资金来源中央专项资金,招标人为涞源县第一中学,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投标报名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名称:涞源县第一中学新建综合教学楼项目

工程建设地址:涞源县

建筑规模:建筑面积2779.57平方米。

合同估算价:约577.2131万元

要求质量标准:合格

计划施工开工日期: 2016年11月10日

计划施工竣工日期: 2017年7月10日

日历工期:241天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括的全部内容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单位具有健全的财务制度;

3.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施工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外省企业需提供进冀企业投标备案手续;

3.5、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查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告知函;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资格申请,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0月11日至2016年10月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涞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企业

①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③安全生产许可证,

④被授权人养老保险证明,

⑤外省投标企业还需携带《进冀建筑业企业市场进入备案书》,

⑥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件,

⑦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⑧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受贿犯罪证明。上述八项内容的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11月1日10时00分,地点为涞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一开标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河北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涞源县第一中学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涞源县

地 址:保定市隆兴商务中心B座16层

邮 编:071000

邮 编: 071000

联系人:孙校长

联 系 人: 张鹤

电 话:0312-7326566

电 话: 0312-3372881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10/201610121718298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北东盛高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综合楼项目施工招标

工程编码 130100161436-001 所属地区 石家庄市 工程名称 河北东盛高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综合楼项目施工 建设单位 河北东盛高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 光华路北。

[详情]

南川区水江镇大桥小学校教学综合用房建设项目招标

招标公告编号: 发布时间: 2016-10-11 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南川区水江镇大桥小学校教学综合用房建设项目已由南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南川发改委发【2016】121号文件核准建设,招标人为南川区水江镇大桥小学校,建设资金为上级专项资金。

[详情]

江西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

项目编号: 3601261610089901 招标编号: 赣建共招字【2016】58号 招标条件 招标单位名称 共青城市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 招标工程项目 共青城市“三中心一馆” 工程项目建设地址 共青大道南侧。

[详情]

抚州市临川区鹏田乡中心小学学生食堂、公寓工程招标

项目编号: 3610021610100101 招标编号: 赣建临招字【2016】第52号 招标条件 招标单位名称 抚州市临川区鹏田乡中心小学 招标工程项目 抚州市临川区鹏田乡中心小学学生食堂、公寓工程 工程项目建设地址 鹏田中心小学校内 项目审批。

[详情]

纳溪区打古镇初级中学学生宿舍建设项目招标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纳溪区打古镇初级中学学生宿舍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泸州市纳溪区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泸纳发改投〔2015〕185号。

[详情]

泸州市泰安学校新建工程项目一标段施工招标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泸州市泰安学校新建工程项目一标段施工 (项目名称)已由 泸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泸高新经发行审【2015】7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泸州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详情]

于都县盘古山镇中心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工程招标

项目编号: 3607311609300102 招标编号: 赣建于都(施)招字[2016]第95号 招标条件 招标单位名称 于都县盘古山镇中心小学 招标工程项目 于都县盘古山镇中心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工程 工程项目建设地址 于都县盘古山镇 项目审批。

[详情]

于都县梓山中学教师周转宿舍及改造教学楼、附属设施工程招标

项目编号: 3607311610080101 招标编号: 赣建于都(施)招字[2016]第98号 招标条件 招标单位名称 于都县梓山中学 招标工程项目 于都县梓山中学教师周转宿舍及改造教学楼、附属设施工程 工程项目建设地址 于都县梓山镇 项目审批。

[详情]

泰和县南溪初中学生宿舍楼、食堂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3608261609220101 招标编号: 赣建泰(土建)2016(公)招字034号 招标条件 招标单位。

[详情]

魏县仕望集乡联办小学教学楼建设工程施工招标

工程编码 130434160061-001 所属地区 魏县 工程名称 魏县仕望集乡联办小学教学楼建设工程施工招标 建设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