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2016年扶贫开发整村推进项目四标段招标

2016-09-22 16:14:44
字体大小:

公告时间:2016-09-21 至 2016-10-12

招标编号:QYZFCGGCZB0201608055

行业分类:农林牧渔物资

省 份:河南

1.招标条件

河南省通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沁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的委托,对沁阳市2016年扶贫开发整村推进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公告为该项目第四标段招标公告,凡符合相应资质要求的企业,有意者均可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本工程为沁阳市2016年扶贫开发整村推进项目,位于沁阳市柏香镇东两水村、崇义镇西苟庄村、王召乡前兴福村。

2.2资金来源:中央及省财政资金。

2.3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工程规模:该项目位于柏香镇东两水村、崇义村西苟庄村境内,项目内容为新打机井。本项目为四个标段:

四标段:打机井13眼,深60米。

2.5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内容,详见各标段清单。

3. 第四标段潜在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

3.1.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凿井资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四标段投标人需具备凿井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任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拟派技术负责人为本单位正式员工,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

3.1.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3.1.4每个投标人可就该项目四个标段投标进行报名,但只允许中一个标段。

3.1.5投标企业开标时均需提供检察机关对该公司(投标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和拟派技术负责人)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

3.2报名时需提交资料:

3.2.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颁发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凿井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原件;

3.2.2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

3.2.3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人企业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表身份证明原件;

3.2.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以上材料必须是按国家规定的有效材料,验原件留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复印件两份,简单装订。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4、招标文件相关信息

4.1招标文件售价: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4.2报名及文件出售时间:2016年9月22日至2016年9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

4.3报名及文件出售地点:沁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代理机构窗口。

5.投标保证金

5.1第四标段人民币贰仟元整,投标人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内从企业基本账户转入指定账户。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6年10月12日9时,地点为:沁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厅,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2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次招标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踏勘。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信息网、中国沁阳网、沁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沁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通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13839189709

电话:13838948767

8.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沁阳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电话:0391-5637651

沁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河南省通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沁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9/20160922161444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甘肃G30连霍高速公路天水至定西段立交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38781万元 。

[详情]

四川总投资约11.8亿元四川公路桥梁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18428万元 投资。

[详情]

陕西总投资约2.5亿元通用机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机场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25049万元 投资。

[详情]

福建总投资约1.9亿元沈海高速公路镜洋互通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9400万元 。

[详情]

宁夏新建银西铁路银川至吴忠客专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航道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401929万元 投。

[详情]

恭城县嘉会镇盘龙桥至下焦公路改建工程、平安乡赖头山至林家铺公路改造工程、莲花镇罗塘至古里洞公路改造工程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恭城县嘉会镇盘龙桥至下焦公路改建工程、平安乡赖头山至林家铺公路改造工程、莲花镇罗塘至古里洞公路改造工程已由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桂发改交通〔2016〕654号文批复建设,项目业主为恭城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补助。

[详情]

三邓线至瓦川水库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招标

公告时间:2016-09-19 至 2016-10-21 行业分类:建筑房产物业 省 份:河南 1.招标条件 洛宁县小界乡三邓。

[详情]

四川广陕、广巴高速公路连接线上西坝互通式立交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普通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5000万元 。

[详情]

云南总投资约126亿元的高速公路新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265991万元 。

[详情]

湖南总投资约7000万元汽车南站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车站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7000万元 投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