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2016年农村牧区公路第二批建设项目招标

2016-08-19 15:59:14
字体大小: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内 蒙 古

额济纳旗2016年农村牧区公路第二批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额济纳旗2016年农村牧区公路第二批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已由额济纳旗交通运输局分别以额交发﹝2016﹞130、131、132、133号文件批复。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及施工监理面向全社会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路线起终点及标准(1)Y030(建东线)-五巴线(巴彦宝格德)公路,路线全长15.266公里,按照四级公路标准设计,路面宽度3.5米。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
,水泥混凝土路面。中桥一座。(2)巴彦宝格德-额很查干公路,路线全长13.836公里,按照四级公路标准设计,路面宽度3.5米。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水泥混凝土路面
。 (3)东风基地(十号检查站)至宝日乌拉(五一桥)公路,路线全长10.025公里,按照四级公路标准设计,路面宽度3.5米。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水泥混凝土路面。(4)吉日格郎图-乌兰格日勒公路,路线全长12.865公里,按照四级公路标准设计,路面宽度3.5米。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水泥混凝土路
面。

2、资金来源:自治区补助和地方自筹。

3、招标范围:标段工程内的施工、完成及其缺陷修复。

4、计划工期:2016年9月15日-2016年10月31日,总工期为47日历天。

5、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

6、凡被交通运输部(原交通部)或内蒙古自治区取消公路工程投标资格的企业,或有不良行为记录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投标的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7、投标人必须取得投标人注册地检察机关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单位、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或总监理工程师)及其授权委托人的《检察机关行贿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需在有效期内)。对于检察院已开通 行贿犯罪网上查询平台 的省份,投标人提供经检察院网站下载打印的 查询结果告知函 视为原件;

8、施工标段每个投标企业在相应资 质经营范围内可以参与多个标段的投标,但只能中1个标段;同时参与多个标段投标的企业可以用一套
人员,但要按标段分别提交投标文件。

9、监理标段每个投标企业在相应资 质经营范围内可以参与2个标段的投标并能同时中2个标段。

四、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评标办法:

1、施工标段采用双信封合理低价法,第一信封 商务及技术文件 评审采用 合格制 。评审办法详见附件一(施工)1.2条。

2、监理标段采用综合评估法。评审办法详见附件二(监理)2.2条

六、电子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工程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2、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详见公告后附《招标日程安排表》

3、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企业报名成功后方可在系统中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及其它资料)。

4、投标人自网上报名之日起,应随时登陆查看招标人关于本次招标相关答疑和补遗通知,招标人不另行通知。

报名前与下述人联系, 获取申请表格办理招标平台电子钥匙。

联系人:李贤成 王蕾

手机:18801278027

电话:010-89395867

传真:010-89395561

邮箱:bjhtzb888@126.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8/20160819155914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G321线三江县良口至梅林公路工程(一期)土建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 开标时间:2016-09-12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际招标 资金来源:国内政府资。

[详情]

河南省甘棠南路跨青龙涧河、穿越陕州大道立交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9884.7万元 投。

[详情]

四川省宜宾临港开发区挂弓山立交项目(PPP)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81300万元 投资。

[详情]

国道210线满都拉口岸至白云鄂博段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

所属地区:内蒙古 1、招标条件 国道210线满都拉口岸至白云鄂博段公路(以下简称“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国道210线满都拉口岸至白云鄂博段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内发改基础字[2015]1633号)文件批准建设。

[详情]

聂拉木县充堆村至普洛公路工程施工招标

开标时间:2016-09-06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所属地区:西藏 招标编号:HXZB-XZ-160804 。

[详情]

安阳县X001狄清线永和段公路大修工程招标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河 南 1.招标条件 安阳县X001狄清线永和段公路大修工程已由安公路计[2015]26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资金。

[详情]

南阳市卧龙区龙王沟风景区办事处2016年通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WLZY-2016-JG040 招标编码:CBL_20160817_26325208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国。

[详情]

洮南市农村公路建设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 开标时间:2016-09-06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1.。

[详情]

光山县2016年第一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817_26329454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

[详情]

洮南市2016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第二批)施工招标

所属地区:吉林 招标人:洮南市农村公路管理中心及福顺镇人民政府、安定镇人民政府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洮南市2016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第二批)施工招标已由洮南市发展和改革局“洮发改字[2016]45号”文件批准建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