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梅河口市国道黑大公路湾龙至团结段养护工程施工招标

2016-07-27 17:00:52
字体大小:

招标编号:DTZB2016-25

招标编码:CBL_20160725_25483856

开标时间:2016-08-15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900万元

所属地区:吉林

招标人:梅河口市公路养护工程项目管理服务中心

梅河口市国道黑大公路湾龙至团结段养护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梅河口市国道黑大公路湾龙至团结段养护工程已由吉林省公路管理局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暨招标人为梅河口市公路养护工程项目管理服务中心,建设资金己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施工招标: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范围如下:

标段 路线名称 桩号 公路等级 路线长度(KM) 主要施工内容 建设

地点

MHKYF01 湾龙至团结段养护工程 起点桩号为K1042+832,终点桩号为

K1061+925(K1061+925=原路K1061+800,其中长链长125m), 一级 19.093 病害处理后进行预防性养护,采用1cm的沥青纤维微表处梅河口市

2.2预计工期:2016年8月20日----2016年9月30日,共计42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以下资 质和业绩:
MHKYF01标段: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具有吉林省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二类甲级资 质,要求近三年内在吉林省境内完成过累计不少于20公里一级公路或40公里二级公路沥青纤维微表处的施工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违反本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将被否决。

3.4中标单位拟投入的人员、设备不能与其他工程项目在同一施工期间内重复,如在施工过程中发现有重复现象,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由该中标人承担违约责任。

3.5投标人应依据《关于在工程建设领域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通知》(高检会〔2015〕5号)的规定,自行针对投标人单位和个人(指法定代表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向人民检察院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并提交查询结
果。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7月25日至2016年7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且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8月15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08时0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办法对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采用合理低价法进行评标。

联系人:富强

手 机:13520961341

座 机:010-56209002

邮 箱:gtzz888@163.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7/20160727170052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楚雄至大姚高速公路项目(一标段)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620000万元 。

[详情]

总投资约13.9亿元滁州西环高速公路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39000万元 。

[详情]

总投资约134亿元宝鸡至坪坎高速公路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346400万元 。

[详情]

国道324线漳州九龙岭段公路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普通公路 设备来源: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97795万元 投。

[详情]

十堰至巫溪高速公路鲍峡至溢水段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350454.8万元 。

[详情]

十堰经镇平至巫溪高速公路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610000。

[详情]

2016年度高速出入口及主干公路卡口建设项目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721_184988309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所属地区;安徽 受采购人委托对高速出入口及主干公路卡口建设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详情]

富民县2016年农村公路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721_25399737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

[详情]

伊尔施至天池公路大中修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鑫舟公2016-50 招标编码:CBL_20160718_25239777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

[详情]

中卫市沙坡头区香山乡新水村新水队至李水队四级公路项目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721_1051354025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他 所属地区:宁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经卫发改发【2016】135号文件批准,资金来源于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和自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