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望坛棚改项目办公用房建设工程施工招标

2016-06-28 17:27:47
字体大小:

2016-06-27

招标编码:CBL_20160627_24543479

开标时间:2016-07-18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600万元

所属地区:北京

招标人:北京城建兴瑞置业开发有限公司

望坛棚改项目办公用房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经北京城建兴瑞置业开发有限公司研究决定,就望坛棚改项目办公用房建设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对此项目感兴趣的单位参加投标购买,购买申请人应是具有类似项目经验,并在设备、人员配备及资金等方面有能力执行本项目的单位。

一、工程名称:望坛棚改项目办公用房建设工程

招标编号:CEITCL-BJ07-1606109-01

二、本招标项目已获批准建设,项目投资额为600万元。

三、招标范围及内容:本项目包括望坛棚改项目办公用房建设工程等设计图纸所示全部内容。

四、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采购项目的数量:一批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本项目包括望坛棚改项目办公用房建设工程等设计图纸所示全部内容。

五、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申请参与本项目投标资审的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须具有:

1.工商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及以上资质;

3.近三年具有承担已竣工的单项合同额在60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工程类似业绩,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在建筑行业无不良行为记录;

4.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并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经投标人正式授权任命的项目经理,同时应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6.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7.根据东检发【2014】46号文件要求提供检察院开具的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近三年没有行贿犯罪记录的证明文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是否采购进口产品:否

六、投标的企业请提供以下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

3.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副本复印件;

4.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副本复印件;

5.企业项目经理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6.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7.根据东检发【2014】46号文件要求提供检察院开具的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近三年没有行贿犯罪记录的证明文件。

八、文件发售:

发售时间:2016年06月27日起至2016年07月4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止。(节假日除外)

每份500元,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07年18日上午9:30时

开标时间:2016年07年18日上午9:30时

报名前与下述联系人联系,办理招标平台电子钥匙下载投标资料进行投标。

注:办理电子钥匙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吕飞

手机: 13121813405

电 话:010-58463618/58463619

传 真:010-58463619

邮 箱:13121813405@163.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6/201606281727471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省道201线室韦至拉布大林段一级公路房建及钢结构工程施工招标

联系人:高峰 电话:185 1821 5364 招标编号:2016-GC0353 招标编码:CBL_20160624_24497423 开标时间:2016-07-25 所。

[详情]

涿州市交通运输局健康城收费站增加匝道工程(房建工程)项目招标

涿州市交通运输局拟建的健康城收费站增加匝道工程(房建工程)建设项目,已由涿州市发展改革局批准建设,批准文号为涿发改投资[2015]42号文。受涿州市交通运输局的委托,依据《招投标法》、《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遵照公开、公平。

[详情]

武警综合保障基地锅炉房迁建工程招标

受武警综合保障基地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武警综合保障基地锅炉房迁建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武警综合保障基地锅炉房迁建工程 项目编号: CEITCL-BJ04-1605140-01 一、招标项目性质、用途、数量。

[详情]

惠农区气象站业务用房建设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NXDX-2016-040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宁夏 。

[详情]

曲麻莱县四个社区公共服务用房建设项目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613_24072223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

[详情]

济川南路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3#、4#楼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607_1050326956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 。

[详情]

青海循化县乡镇干部周转房建设工程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循化县2015年乡镇干部周转房建设工程由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青发改投资[2015]755号(文号)批准建设,资金来源政府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详情]

辽宁省辽宁新城悦府回迁房建设项目消防工程招标

1.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东至规划路,南至用地界线,北至细河南路,西至用地界线。 2.2工程规模: 房屋建筑工程:结构:跨度:层数:其他。 装修工程:装修面积:层数:其他:。

[详情]

山东枣庄市武警支队公寓房建设招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枣庄市武警支队公寓房建设项目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枣庄市武警支队公寓房建设项目,建筑面积约2375㎡,建筑高度:16.5米;层数:5层,砖混结构,计划工期120天,本次招标内容为土建、安装。

[详情]

鄂州至咸宁高速公路中心试验室项目招标

鄂州至咸宁高速公路中心试验室项目招标

招标备案编号:HBZX-201606JT-257002 鄂州至咸宁高速公路工程项目(以下简称“鄂咸高速”)已由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鄂发改审批服务[2016]115号文批复,项目建设单位为湖北联投鄂咸投资有限公司,所需建设资金来自企业投资和国内银行贷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