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市支队公寓房建设项目招标

2016-05-27 15:38:00
字体大小:

公告时间:2016-05-27 至 2016-06-09

招标编号:HYZB-2016-0524

行业分类:建筑房产物业

省 份:河南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警开封市支队公寓房建设项目已由武警部队后建[2016]27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开封市支队,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宏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武警开封市支队公寓房建设项目

2.招标编号:HYZB-2016-0524

3.建设地点:开封市北郊乡私访院武警大队院内

4.工程规模:4244平方米

5.招标范围: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和相关补充文件

6.投资额:约920万元

7.工期:150日历天

8.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施工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房屋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并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派本工程的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且施工期间不再兼任其他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投标人和投标项目经理须具有2013年1月1日以来工程单项合同额在90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施工业绩(本项目类似业绩是指房屋建筑工程)(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须同时出示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协议书,企业业绩与项目经理业绩不能重复)。

5.财务要求:企业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来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严重违约、拖欠农民工工资,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须依法纳税,提供近三个月的纳税证明材料。

6.企业信誉要求: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企业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7.投标人在投标前持《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函》到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对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及授权委托人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查询结果为投标文件的一部分内容,查询日期须在招标公告发出时间后且在有效期内。

8.委托代理人和项目经理必须为本公司在职员工(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近一年的社保证明)。

9.未列入中共武警河南省总队纪律检查委员会工程建设黑名单。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根据《武警河南省总队工程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潜在投标人少于6家时,招标单位将再次发布招标公告,并接受报名。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05月27至2016年6月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郑东新区商都路与中兴南路交叉口向北200米凯利国际中心A座28楼报名。
报名时须项目经理持本人身份证携带以下原件参加报名: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②资质等级证书(副本);③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继续教育证(按规定需要参加继续教育的建造师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④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⑤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⑥有效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拟派项目经理和委托代理人的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⑧投标人和拟派项目经理的业绩。(注: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不需要提供原件,需提供“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企业信息、资质证书、安全许可证加盖公司公章查询内容)
(以上所有材料出示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报名通过审核后购买招标文件。

3.本项目不支持邮购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见招标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开封市支队

联 系 人:梁先生

电 话:13619818323

代理机构:河南宏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 话:0371-56505020,18037502157

监 督 人:武警河南省总队纪检处 武警开封市支队纪委

联 系 人:郭干事15093360125 吴干事13523788155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5/201605271538006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疆莎车民用机场航站区房建和市政配套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新疆莎车民用机场航站区房建和市政配套项目施工总承包—幕墙设计施工分包(项目名称)已经 发改基础[2015]951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新疆莎车民用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和新疆通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国有资金(资金来源)。

[详情]

西安至铜川高速公路草滩监控通信分中心房建工程施工招标

联系人:高峰 电话:185 1821 5364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526_23576550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详情]

卫生队改造公寓房建设工程施工招标

公告时间:2016-05-27 至 2016-06-09 招标编号:ZYZB-2016-0517 行业分类:建筑房产物业 省 份:河南 1.招标条。

[详情]

大唐淮北发电厂虎山新厂区维护部班组房建设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DTHBFDC-2016ZB-GC0019 招标编码: 所属行业:能源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

[详情]

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镇示范小城镇二期农民安置用房建设项目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525_1050047019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

[详情]

石阡县2015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施工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石阡县2015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 石阡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 石发改复【2014】36号文件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申请国家投资和地方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青海省藏区专项干部周转房建设项目招标

联系人:徐磊 电话:15110088656 招标编号:0876-1605016 招标编码:CBL_20160525_23533289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

[详情]

列毛都段公路工程改扩建项目房建工程施工招标

国道334线代钦塔拉至吐列毛都段公路工程改扩建项目房建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523_23442205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详情]

安徽省蚌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收费站办公楼装修改造工程项目招标

安徽省蚌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因对所属蚌埠北、小岗村、明光西、明光东收费站办公楼进行装修改造,现将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工程分别位于蚌明高速公路蚌埠北、小岗村、明光西、明光东收费站内,对原办公楼进行局部装修改造。

[详情]

2016年度G35济广高速岳潜段各收费站收费大棚维修工程施工项目招标

发包人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对“2016年度G35济广高速岳潜段各收费站收费大棚维修工程施工” (招标编号:2016GASZ1408) 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