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沪渝高速公路完善工程施工招标评标结果公示2016-05-26

2016-05-26 13:48:35
字体大小:

招标编号:HBZX-201512JT-047002

一、招标概况

沪渝高速公路完善工程施工招标于2015年12月25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湖北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hbggzy.cn)、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www.hbjt.gov.cn)发布招标公告,2016年5月24日在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907室开标,并于2016年5月24日完成评标工作。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标报告,湖北沪蓉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已经确认评标结果,现进行评标结果公示。

二、评标结果

\

\

\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16年5月25日至2016年6月3日(北京时间)。公示期间内,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可通过书面材料或电话向省交通运输厅投诉。投诉人应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有效线索、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相关证明材料、投诉人名称、地址和有效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如反映问题经查属实,将按国家有关规定予以查处。

四、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评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将暂停招投标活动。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向行业主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提出投诉。

五、联系方式

1、招标人:湖北沪蓉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

地 址:湖北省恩施市施州大道310号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传真):027-87574805

2、招标代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硚口路160号武汉城市广场写字楼19层

邮政编码:430030

联 系 人:倪先生

电话(传真):027-83600666转5320

3、监督部门: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地 址:武汉市汉口建设大道428号

联系处室:建设处

电话(传真):027-83460357

4、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28号

联系处室:监督检查处

电话(传真):027-87232549

招标人:湖北沪蓉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

招标代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6年5月25日


 (本文来自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5/201605261348355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伊犁州昭苏县2016年第一批贫困村通村油路施工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2016-05-24

昭苏县2016年第一批贫困村通村油路施工招标中标候选人结果公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新疆济丰达工程建设。

[详情]

辉县市黄马线洪洲至赵固段道路工程结果公示2016-05-24

2016年5月18日, 经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及招标文件要求,对辉县市黄马线洪洲至赵固段道路工程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辉县市黄马线洪洲至赵固段道路工程 二、项目编号:辉交建2016DZB021号 三。

[详情]

白庙河镇眠牛地村村组公路工程施工中标公示2016-05-24

一、招标单位:白庙河镇眠牛地村村委会 二、项目名称:白庙河镇眠牛地村村组公路工程 三、开标日期:2016年5月23日上午10时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

[详情]

306省道麟永界至景村公路改建工程彬县段一期工程施工招标中标公示2016-05-24

306省道麟永界至景村公路改建工程彬县段一期工程施工招标本次招标设1个工程类别1个组别1个标段,在国内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法人彬县交通运输局委托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5月20日组织完成了招标工作,确定了中标候选人,现将第一、二。

[详情]

河南县宁木特赛尔永村公路建设工程中标公示 2016-05-24

项目编号: 所在地区: 青海 所属行业: 工程 内容: 河南县宁木特赛尔永村公路建设工程中标公示 黄。

[详情]

农村道路乡级畅通工程03标段中标公示2016-05-23

农村道路乡级畅通工程03标段中标公示2016-05-23

农村道路乡级畅通工程03标段中标公示2016-05-23

[详情]

大庆市杜蒙县沙田格勒至九合村公路改建工程施工中标结果公示2016-05-23

大庆市杜蒙县沙田格勒至九合村公路改建工程 中标候选人公示 工程项目:大庆市杜蒙县沙田格勒至九合村。

[详情]

福宁高速公路隧道监控设施等改造工程中标结果 2016-05-23

项目编号: 所在地区: 福建 所属行业: 工程 内容: 福宁高速公路隧道监控设施等改造工程中标结果2016-05-23 。

[详情]

巴州焉耆县2016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第一批)施工中标候选人2016-05-23

焉耆县乎尔墩村—霍拉哈木尔村(芒勒克阿热勒村)A段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施工招标中标候选人结果公示如下: 。

[详情]

栾川县陶湾镇肖疙瘩1#桥及S328至肖疙瘩公路建设工程中标公告2016-05-23

河南金利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栾川县陶湾镇人民政府(栾川县陶湾镇肖疙瘩村村民委员会)委托,就栾川县陶湾镇肖疙瘩1#桥及S328至肖疙瘩公路建设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现就本次开标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 招标编号:HNJLD-2016-012   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