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汝州市2015年第一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标

2016-05-26 10:16:39
字体大小:

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受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委托,就汝州市2015年第一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合格投标单位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及标段划分

1.1、招标编号:汝财招标采购-G―2016―103

1.2、项目名称:汝州市2015年第一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1.3、项目地点:汝州市

1.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5、招标范围:各标段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内容

1.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7、标段划分:施工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为 14个标段,具体情况如下:

\

\

\

\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及条件:

2.1施工标段

2.1.1申请人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合格有效的的公路工程专业的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证;拟任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证明;

2.1.2拟任的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应公路工程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2.1.3申请人需提供2014年1月以来,单项合同金额600万元及以上的路基和混凝土路面工程业绩一份 (以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原件为准,网上校核);

2.2监理标段

2.2.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监理资质的独立法人资格;

2.2.2拟派项目总监必须具有本单位注册的公路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具有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2.2.3申请人需提供2014年1月以来,5公里以上的路基或混凝土路面工程业绩一份 (以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原件为准,网上校核);

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2.4本次招标每个投标单位只能就上述施工标段中的1个标段进行报名投标,报名合格的投标单位不得参与招标人同时发布的其他类似工程项目投标活动。

2.5所有项目严禁转包,一经发现立即上报省交通运输厅建议列入“黑名单”,三年内严禁进入汝州市农村公路建设市场,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报名及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6年5月24日 至5月31日(上午8:30-12:00 下午3:00 -6:00,法定公休节假日除外)

报名及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汝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室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不出售电子版,不含图纸,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6年6月15日上午9:00整(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汝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1室

五、报名须知:

申请人需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监理标段为项目总监)必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合格有效的的公路工程专业的二级(或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证;拟任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证明);拟任的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应公路工程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试验负责人具备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类似业绩原件及网上公示页面,以上证件上网校核原件,以及以上人员的劳动合同及社保缴纳证明(社保需提供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及提供网上查询页面打印加盖公章及查询途径,提供最近12个月的缴纳证明)。

注:以上证件查验原件,留存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报名时投标单位另行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资料一份(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合格的投标单位由代理机构统一到汝州市检察院查询,如有不良记录,将取消该单位投标资格。另需提供本项目无虚假资料承诺书。

六、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汝州市政府采购网》、《汝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上同时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

地 址:汝州市广城西路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375-3327372

代理机构: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汝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室

联 系 人:马先生

电 话:13223078087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5/201605261016390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320国道嘉兴段2016年桥梁大中修工程项目

一、嘉兴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人”)就320国道嘉兴段2016年桥梁大中修工程项目(“本项目”)进行招标。请有意向参加投标的施工企业(“意向投标人”)仔细阅读本招标公告,并按要求提供有关资料。

[详情]

吴忠市紫薯基地公路工程施工项目招标

2016-05-24 ? 招标编号: ? 招标编码:CBL_20160524_23491520 ? 开标时间: ?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市政房地产建筑 。

[详情]

昌江县七叉镇大仍村至南弄水库公路工程项目招标

开标时间:2016-06-14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所属地区:。

[详情]

宁夏固原市张易至隆德二级公路施工项目招标

联系人:杨克军 手 机:182 1063 0375 开标时间:2016-06-12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

[详情]

吉林梨树县乡级公路六林线改造工程项目招标

吉林梨树县乡级公路六林线改造工程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HXGS2016-051 ·招标编码:CBL_20160525_23514798 。

[详情]

项城市秣陵镇2014-2015通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标

项城市秣陵镇2014-2015通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详情]

黄山市S103线三口至谭家桥段路面改善工程施工项目招标

黄山市S103线三口至谭家桥段路面改善工程施工项目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黄山市S103线三口至谭家桥段路面改善工程,由黄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黄发改工交〔2015〕49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安徽省黄山市公路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详情]

总投资约1800万元蒿子窝滦河大桥新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829.8万元 投资。

[详情]

干部职工周转房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编号: 所在地区: 西藏 所属行业: 建筑房产物业 内容: 干部职工周转房建设项目 招标编号:XZZB-。

[详情]

第二师21团良繁连农村公路工程项目招标

一、招标条件: 第二师21团良繁连农村公路工程已由第二师交通局以师交发【2015】5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第二师铁门关市公路建设管理中心,建设资金为:国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新疆蓝天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