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兴赣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房建及附属工程施工招标

2016-05-24 14:08:23
字体大小:

兴赣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房建及附属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523_23449021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江西

第一章 招标公告

兴赣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房建及附属工程施工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兴赣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赣发改交通字【2012】2330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赣州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100% 。本项目土建工程已开工建设,项目房建及附属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房建及附属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兴赣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的路线起自兴国县鼎龙乡石吉高速公路(石城至吉安)兴国枢纽

(K107+580),途经兴国县鼎龙乡、长冈乡、江背镇、杰村乡、社富乡和赣县三溪乡、南塘镇、吉埠镇、石芫乡、江口镇、茅店镇,终点为瑞金至赣州高速公路赣县东枢纽(K120+286)。主线全长约72公里,全线均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km/h;路基宽度为28m。 沿线设置2个服务区(兴国服务区、赣县服务区)和4个收费站(兴国匝道收费站,兴国南匝道收费站,南塘匝道收费站和江口匝道收费站)。本次对2个服务区和4个收费站个收费站的房建及其附属工程施工进行招标。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范围为服务区、收费站区场内的房屋建筑、室内外管网、场区道路(不含服务区停车广场道路)、围墙、收费大棚等工程,主要包括办公楼、宿舍楼、食堂、门卫房、设备房、仓库、收费大棚及场区道路(不含服务区停车广场道路)、围墙等配套设施。本项目全线共分1个类别,本次招标4个合同段(即FJ1、FJ2、FJ3、FJ4合同段),类别、子类别及标段划分详见附表一。

2.3 计划工期

本项目工程计划开工时间为2016年6月20日,2016年11月20日份完工,总工期5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保修期60个月。在合同执行过程中,发包人可能根据工程的实际进度调整工期和施工计划,投标人必须理解并接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财务要求、业绩要求、信誉要求、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资格要求见附表二、三、四、五、六,并在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截至 2016 年5月 22日24 时 00 分,信用等级为D级的投标人不具有投标资格;未被评价的投标人,其信用等级根据江西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从业单位信用管理的有关办法确定。截至 2016 年5月22日 24 时 00 分,在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完成登记的资质、财务能力、业绩、人员和获奖情况,评标时不予认可;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按类别进行报名。

3.3.1信用系统内信用等级评价为AA、A、B、C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 1个类别投标,最多可通过1个类别的第一信封(商务及技术文件)评审;

3.3.2 信用系统内信用等级评价为AA级的投标人在Ⅰ类中最多可投2个标段,且在该类别中最多可中 1个标段; 信用系统内信用等级评价为A、B、C级的投标人在Ⅰ类中最多可投1个标段,且在该类别中最多可中 1个标段;

3.3.3 信用系统内信用等级评价为AA、A、B、C级的投标人在本次招标项目最多允许中1个标;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即关联企业组),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5月23日12时00分至2016年5月29日12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报名,并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支付费用(该类别中具备多个标段投标资格的投标人,应在其可投标标段资格数范围内一次性购买)后,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后24小时内(系统随机分配投标人投标的子类别后)。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电子版图纸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6月20日09时3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上传系统。

5.3投标文件逾期到达或者未到达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6.联系方式

附表一 类别及标段划分一览表

兴国至赣县高速公路项目房建工程施工招标标段划分一览表

类别 标段 地点/起迄桩号 建筑面积(㎡) 主要工程内容 备注
I FJ1 兴国收费站/K14+560(长岗镇)
兴国南收费站/K23+850(埠头乡) 4325.06 收费站、收费大棚、交警楼
FJ2 兴国服务区/K19+473(兴国工业园) 6065.06 服务楼、宿舍楼
FJ3 南塘收费站/K50+550(赣县南塘镇)
江口收费站/K64+849(赣县江口镇)
江口隧道变电所/K60+867(赣县江口镇) 4211.98 收费站、收费大棚、路政楼、变电所
FJ4 赣县服务区/K56+605(赣县吉埠镇) 7539.32 服务楼、宿舍楼

注:以上建筑面积不含收费大棚,实际面积以施工图为准。
报名时与下述联系人联系,获取《投标管理平台备案登记表》办理招标平台电子钥匙。

联系人:马超

电 话:185 1391 1281

邮 箱:">zhaobiao618@126.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5/20160524140823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安徽省蚌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收费站办公楼装修改造工程项目招标

安徽省蚌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因对所属蚌埠北、小岗村、明光西、明光东收费站办公楼进行装修改造,现将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工程分别位于蚌明高速公路蚌埠北、小岗村、明光西、明光东收费站内,对原办公楼进行局部装修改造。

[详情]

关于第一采油厂坪桥派出所房屋建设工程(重)招标公告

谝徊捎统坪桥派出所房屋建设工程(重)招标公告 ?p>招标人:长庆油田第一采油厂 一.招标条件 本工程建设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新疆托里县2016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招标

新疆托里县2016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建筑面积(㎡):0 计划投资(万元):972 类 型:施工。

[详情]

南店社区综合管理用房建设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518_1049902304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 资金来源: 。

[详情]

浏阳市文家市镇大坪完小食堂和生活用房建设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浏阳市文家市镇大坪完小食堂和生活用房建设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浏阳市工务局信息网·(2016-5-23 9:14:39)·招标公告 1。

[详情]

务川县茅天集镇防洪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务川县茅天集镇防洪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项目(项目名称)已由贵州省水利厅以黔水计(2014)163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和地方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贵州诚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详情]

河南遂平县沈寨镇中心卫生院门诊楼综合楼工程项目招标

河南遂平县沈寨镇中心卫生院门诊楼综合楼工程项目招标 项目招标编码:CBL_20160517_23248596 项目开标时间: 项目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详情]

钟山县公安局石龙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项目施工招标

钟山县公安局石龙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项目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ZSZFCG2016工字118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516_2322。

[详情]

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兰市庄城中村改造安置房代建项目招标

所属地区:河南 招标人;安阳惠民住房保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阳新区文兰市庄城中村改造安置房代建工程已由 安发改城市【2014】280号批准立项,同意该项目采用建设——代建模式进行建设。

[详情]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平房厂区重型厂房建设项目工程施工招标

2016年—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平房厂区重型厂房建设项目工程施工招标 2016-05-16 招标编码:CBL_20160516_。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