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砚山县海螺水泥厂至坝心等三条(段)公路施工项目招标

2016-05-24 13:21:20
字体大小:

招标编号:YNDF-2016-37

招标编码:CBL_20160523_23437466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云南

1、招标条件

砚山县海螺水泥厂至坝心等三条(段)公路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砚山县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补助及地方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本次施工招标共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详见下表

范围

综合里程(km)

招标范围

计划工期

砚山县平远镇黑泥田四级公路

1.66250

设计图纸范围内路基、路面、桥涵、公路沿线设施等工程

6个月

砚山县海螺水泥厂至坝心四级公路

3.08892

砚山县黑所至黑所水头公路

2.244424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同时要求资质主项必须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投标,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评审。

4、招标人未能按时计量支付工程款时,要求投标人仍有能力组织施工,不影响工期。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5月23日至2016年5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省外企业需提供入滇备案证书或入滇登记证书、安全达标证明及上述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00元,图纸每套售价¥200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6月15日15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4时30分至15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

联系人:张馨

手机:13611219639

邮箱:zhangzbcg@163.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5/20160524132120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林州市井院至河北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523_23439557 ? 开标时间: ?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 资金来源: 其它 。

[详情]

浙江省330国道丽水市塔下至腊口段公路改建项目招标

浙江省330国道丽水市塔下至腊口段公路改建项目招标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国。

[详情]

蓟汕高速公路(京津高速~港城大道)工程15标段施工项目招标

蓟汕高速公路(京津高速~港城大道)工程15标段施工项目招标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

[详情]

林州市采北线北延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招标

【招标】】林州市采北线北延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招标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详情]

农村公路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招标

项目编号: 所在地区: 辽宁 所属行业: 工程 内容: 农村公路维修改造工程 招标代码:04192016020124 建筑工程| 一。

[详情]

国道344线吴忠至灵武段公路工程项目招标

联系人:高峰 电话:185 1821 5364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523_23454338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详情]

330省道宿迁段公路工程项目招标

330省道宿迁段公路工程招标 330省道高渡至卢集段交通安全设施工程已经批准投入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工程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已经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有关单位参与投标。

[详情]

永定区西溪坪东互通立交改造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9000万元 投资。

[详情]

S228景家店至三岔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招标

所属地区:甘肃 招标人;陇西县交通运输局 1. 招标条件 S228景家店至三岔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已由定西市交通运输局分别以定交发〔2016〕60号文 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省补资金和项目业主多渠道筹措解决,招标人;为陇西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

[详情]

陕西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路基桥隧工程(C、D组)施工项目招标

陕西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路基桥隧工程(C、D组)施工项目招标 2016-05-20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520_234。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