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房建招标 > 正文

交通运输局2013年度绿化养护工程招标补充公告

2013-11-11 17:20:35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如皋市交通运输局2013年度绿化养护工程招标补充通知(1)1.招标文件中项目经理应获得国家级园林绿化及相关专业...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如皋市交通运输局2013年度绿化养护工程招标补充通知(1)
1.招标文件中“项目经理应获得国家级园林绿化及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解释为:国家认可的的地级市及以上人事部门颁发的园林绿化及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工程师证书。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推迟至2013年11月13日14时30分,招标文件中各项时间顺延。
3.联系方式
招标人:如皋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如皋市行政中心大楼B座三楼
电话:0513-87539026
联系人:刘赟
招标代理:江苏骏通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如皋市海阳南路228-16号
联系人:张贤玉、马建峰
电话:0513-85156010、87690668
传真:0513-87690668
电子邮箱:nthx.zx@163.com
二O一三年十一月七日

 


附原公告
1.招标条件
如皋市交通运输局2013年度绿化养护工程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工程地点位于如皋市境内。工程所需资金为地方财政资金,已落实。现对该绿化养护工程的实施和完成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按三个合同段实施,各合同段的工程概况及招标内容为:
2.1.1 RGSG1336合同段:G204南延如皋港连接线绿化工程分隔带和公路两侧的绿化带,桩号为K0+000-K9+620,全长约9.6公里,绿化面积241215平方米。主要苗木品种有香樟、银杏、雪松、桂花和红叶李、海桐球、樱花、天堂草等。
2.1.2 RGSG1337合同段:花市路绿化工程(鼎金投资段、切割段一标、切割段二标)分隔带和公路两侧的绿化带,桩号为K0+000-K14+850,全长约 14.8公里,绿化绿化面积325670平方米,主要苗木品种有、香樟、高杆女贞、雪松、银杏、木槿、红叶石楠等。
2.1.3 RGSG1338合同段:新东线养护工程分隔带和公路两侧绿化,桩号为K9+700-K13+900,全长约4公里, 2013年11月至2015年7月养护面积为89004平方,2015年7月至2018年11月,养护面积为124854平方,主要苗木品种有白玉兰、雪松、紫荆、桂花、红叶石楠、麦冬等。
2.2招标内容包括上述合同段范围内绿地及苗木的浇灌排水、施肥(不含肥料)、除虫、修剪造型等、中耕除草、树木扶正、绿地清洁卫生、台风抢险、绿化设施维护及临时性、突击性任务等。
2.3养护期限:
合同段 养护期限 开竣工日期 备注
RGSG1336 五年 2013年12月1日至2018年12月1日  
RGSG1337 五年 2014年1月1日至2019年1月1日  
RGSG1338 五年 2013年11月9日至2018年11月9日 其中89004平方米养护期限为2013年11月9日至2018年11月9日;35950平方米养护期限为2015年7月1日至2018年11月9日

2.4养护质量要求:达到绿化养护二级标准
2.5本工程养护期内业主每月根据承包人绿化养护情况进行考核和计量,养护单位工程计量款中5%为质保金,工程计量款每年年底统一支付,养护期满经交工验收合格后退还履约保证金,所有应付款不计息。
2.6每个投标人均可对本次招标项目的三个合同段进行投标,但最多只能中一个合同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申请人应当具备的条件:
①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②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③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违反廉政规定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且提供了投标人单位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告知函出具日期为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以后。
④申请人及拟选派的项目经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申请人具备城市园林绿化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应获得国家级园林绿化及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无在建工程。
⑤企业近三年(2010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项目 (指绿化施工或绿化养护工程,下同) 施工经历;
⑥项目经理具有类似项目施工经历,担任过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
以上类似项目施工经历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交工验收证明或竣工验收报告载明内容为准。上述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交工验收证明或竣工验收报告具备一项即可(中标通知书经需由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备案)。投标人分包业绩不可以作为本项目的业绩。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自行登录如皋市招标投标信息网(www.rgztb.com.cn)的资格后审专栏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并按招标文件要求自行投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和标前会议,各潜在投标人可自行勘察,招标人可提供协助。潜在投标人如有需澄清的问题,请于2013年11月5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不具单位名称)发送至pb4444@163.com,招标人将在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规定的时间前将补遗书发至如皋市招标投标信息网之资格后审栏(www.rgztb.com.cn),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3年11月8日14:30时,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如皋市招标投标中心开标1室(地址:如皋市市民服务中心3楼C区),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应交纳招标文件及图纸等招标资料费用200元/合同段,并按投标须知第13条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必须采用已入帐的转账支票或汇票形式提交,收款单位名称为:如皋市招标投标中心,开户行:建行营业部,账号:32001647236052513300。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 标 人:如皋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如皋市行政中心大楼B座三楼
电 话:0513-87539026
联 系 人:刘赟
招标代理:江苏骏通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如皋市海阳南路228-16号
联 系 人:张贤玉、马建峰
电 话:0513-85156010、87690668
传 真:0513-87690668
电子邮箱:nthx.zx@163.com

本文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3/201311/2013111117203521.shtml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