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房建招标 > 正文

2012年度国有公益性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招标公告2013-10-29

2013-10-25 15:18:07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宝丰县2012年度国有公益性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宝丰县2012年度国有公益性水利工程维修养护...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宝丰县2012年度国有公益性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宝丰县2012年度国有公益性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已批准维修养护,招标人为宝丰县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天问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第一标段:闹店九天河工程维修养护项目 
第二标段:龙兴寺水库维修养护项目 
2.2采购编号:BFZC2013-BG--067 
2.3建设地点:一标段位于宝丰县九天河;二标位于龙兴寺水库。 
2.4项目内容: 
2.4.1闹店九天河:堤顶路面养护、堤防养护共9.6km。 
2.4.2龙兴寺水库:堤顶路面养护、路沿浆砌砖加固、标示牌及绿化管理区。 
2.5招标范围: 
2.5.1九天河和龙兴寺水库维修养护项目,具体内容见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质要求 
3.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3.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3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含临时建造师),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为水利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均须具备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4企业2010年8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以合同日期为准)。 
3.5企业近三年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 
3.6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不得有在建项目,企业须提供无在建承诺书。 
3.7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各投标企业必须为河南省水利网备案企业。 
3.9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投标报名 
4.1报名时间:2013年10月23日-2013年10月29日(正常上班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代理机构地址:平顶山市开源路与南环路交叉口东北角工行八楼。 
4.3报名携带的资料: 
投标人资质要求中所需资料,以上证件需携带原件及壹套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 
注:投标人在开标前须提供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院职防科进行行贿受贿犯罪档案的查询,开标时提供查询结果原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3年10月30日-2013年11月5日(正常上班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2招标文件获取地点:平顶山市开源路与南环路交叉口东北角工行八楼。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见招标文件。 
6.2开标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宝丰县水利局 
联系人:余先生 
电话:13213851388 
代理机构:河南省天问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平顶山市开源路与南环路交叉口东工行火车站支行八楼。 
联系人:杨女士,王先生 
电话:0375-2212669,13592161741 
水行政监督部门:平顶山市水利局 
电话:0375-2596059,0375-2596018

本文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3/201310/2013102515180748.shtml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