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设备招标 > 正文

2013年养护机械化试点工作机械设备购置项目招标公告(2013-09-16)

2013-09-11 09:04:48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基本信息业主单位: 泰州市公路管理处报名截止: 2013-09-16所属地区: 江苏所属行业: 商业咨询服务,机械设备,水利桥梁建筑详细内容招...

基本信息
业主单位: 泰州市公路管理处
报名截止: 2013-09-16
所属地区: 江苏
所属行业: 商业咨询服务,机械设备,水利桥梁建筑

详细内容
招标单位 泰州市公路管理处
招标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 2013年泰州市养护机械化试点工作机械设备购置项目(二次公告)
建设地点 泰州市
专业 公路工程 招标种类 项目施工
投资总额 595万元 投资币别 人民币
招标内容 2013年泰州市养护机械化试点工作机械设备购置(随设备提供备品配件及专用工具),并运抵买方项目现场,负责安装、调试,直至买、卖双方共同验收合格,获得法定计量检定机构颁发的合格证书,交付买方使用,即交钥匙工程(具体分包情况见其它说明),共分6个包。
本次招标内容为包1和包3,不包括其他包(本公告中写明的投资总额包含6个包)。
交货时间:签订合同后10天内。
联系方法
联系人 王先生
电话 13921700565
传真 0523-86881731  
报 名
报名开始时间 2013-9-10
报名截止时间 2013-9-16
上午工作时间 08:30 至 10:30
下午工作时间 15:00 至 18:00
节假日 休息
报名地点 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www.jscd.gov.cn)或现场报名或传真报名,具体报名方式详见本公告“其他说明”。
报名条件
企业资质、资信 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机构的供货人。具有设备制造商相关资质证书;如为代理商投标,除提供上述资料外,还应提供设备制造商或其在中国销售总代理的投标专项全权授权委托书(制造商是境外的可以是其在国内的有权经销商出具的投标全权授权委托书)。
其它证书、证明文件 我国实行生产许可证、准入证制度的产品必须是获得我国具备资质的单位批准认可的产品,投标人应能提供有关证明文件。 投标人应保证,如能中标,买方在使用中标设备时,免受第三方提出的侵犯其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的起诉。 投标人所投设备属于国家强制认证、安全生产许可的须提供相关证明。
其它说明 1、 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传真报名。
网上报名具体程序为:
(1)拟报名单位仔细阅读网上公布的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及报名条件,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通过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网站www.jscd.gov.cn,在网站首页右侧中间点击“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系统”进入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经登录后进行网上报名操作;
(2)未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申请人应及时注册建立信用档案,方法见登录区的说明或向所在地交通运输部门招标监督机构(本省单位)或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办公室(外省单位)咨询;
(3)如果不清楚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如何使用,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首页左上方,点击“系统帮助”进行操作;
(4)网上报名时在联系人信息中请务必留下手机号码,以便联系;
(5)报名结果以网上报名为准,无需进行电话确认。报名申请人如需核实是否已在网上成功报名,请进入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已报名申请人报名的账户登录,点击“项目信息管理”栏目,在其“资审报名查询”子栏目中进行查询。
现场报名地点:泰州市交通项目招标投标服务中心(泰州市交通运输局(泰州市鼓楼南路301号)一楼半)。现场报名时需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咨询电话:0523-86881731。
传真报名方式:传真报名的申请人需将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联系人及详细联系方式(电话、传真)、报名包号传真至0523-86881731。
2、本项目网上、网下报名截止时间均为:2013年9月16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
3、招标人将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采用资格预审。招标文件/资审文件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4、机械设备采购清单:(详细参数请至中国招投标网下载或直接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联系)
包1:养护工程车:2辆;
包3:平板运输车2辆;
 

本文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3/201309/2013091109044857.shtml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