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公路招标 > 正文

湖州青菱线(K9+400-K13+773)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2013-9-6

2013-09-03 14:17:28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青菱线(K9+400-K13+773)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已列入南浔区2013年农村公路大中修计划,湖州南浔交通水利投资建设有限公...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青菱线(K9+400-K13+773)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已列入南浔区2013年农村公路大中修计划,湖州南浔交通水利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为本项目发包人(下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源: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条件和主要工程数量详见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tb.huzhou.gov.cn/)、浙江交通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青菱线(K9+400-K13+773)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位于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境内,根据道路相关资料该公路等级为二级,公路性质为县道。青菱线是连接104国道、和菱线、菱新线的重要县道,也是贯穿湖州东西的重要县道。因周边公路建设与经济发展的需要,本路段有大量工程车辆、货物运输车辆反复作用,老路面已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严重影响道路行车的安全性、舒适性。现依据2013年南浔区农村公路大中修计划对其维修。建安费约1469万元。

本次土建工程施工招标设1个施工标段。

2.2 标段划分、主要工程内容及工期

(1)施工标段:

第1标段:青菱线(K9+400-K13+773)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涉及范围为:K9+400-K13+773段,总长4.373km。主要工程内容为:路基、路面、安全设施工程等的施工及缺陷修复。

(2)第1标段计划工期:3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浙江省内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二类(甲级)的企业资质,同类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具有控股和被控股关系的不同企业,或受同一人(法人或自然人)控股的不同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或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下属同一个一级子公司的二个及以上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年9月2日至9月6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复印件(指彩色扫描件或清晰复印件)一套和《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席位证》,到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浙江办事处(地址:杭州市延安南路9号吴山名楼4010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图纸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4.3 未取得湖州建设工程交易席位证的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先办理好投标人的湖州建设工程交易席位证,否则投标文件不予接受。湖州建设工程交易席位证申办事项,请登录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tb.huzhou.gov.cn/)。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及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3年9月23日09:30,投标人应于当日08:30~09:3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湖州市南浔区行政服务中心办证大厅二楼317会议室(南浔区向阳路,区政府大楼西边)。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公开开标时,所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或企业技术负责人应出席开标活动,并携带身份证和投标人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现场核验签字。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企业技术负责人姓名以投标人资质证书(副本)中登记的为准。投标人未按上述要求出席开标活动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不予唱标)。若有弄虚作假等行为,该投标文件作废标处理,并没收其投标保证金及同期银行活期存款利息,同时依法作出其他处理。

5.3 所有投标人必须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办妥开标日当月的浙江省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席位费,否则无法购买招标文件。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tb.huzhou.gov.cn/)、浙江交通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州南浔交通水利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湖州市南浔区南林路与嘉风路交叉口人防大楼三楼

邮 编:313000

电 话:0572-2667169

传 真:0572-3063839

联系人:章丹峰

招标代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杭州市延安南路9号吴山名楼4010室

邮 编:310002

电 话:0571-87023067

传 真:0571-87323181

联系人:马 跃

湖州南浔交通水利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2013年8月30日

本文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3/201309/2013090314172871.shtml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