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监理招标 > 正文

河北:白郭线大苏计至尚义县城(K141+700至终点)段养护改造监理招标公告2013-9-3

2013-09-02 10:04:04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基本信息招标编号:HBDY-FW13-629招标代理:河北达洋咨询有限公司业主单位:张家口市公路工程管理处报名截止:2013-09-03所属地区:河北所...

 

基本信息

招标编号:HBDY-FW13-629

招标代理:河北达洋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张家口市公路工程管理处

报名截止:2013-09-03

所属地区:河北

所属行业:水利桥梁建筑

详细内容

招标内容:

本招标项目白郭线大苏计至尚义县城段养护改造工程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获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批准建设,批复文号为:冀交规【2012】593号。招标方案由张家口市公路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批准,核准文号为:张交招核12-19号。建设资金为省厅补助及地方政府自筹。项目业主为张家口市公路工程管理处,现委托尚义县交通运输局为招标人,招标代理为河北达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白郭线大苏计至尚义县城(K141+700至终点)段的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项目起点位于白郭线大青沟乡东侧,与省道东商线平交后向南,在六号地村东与旧路顺接,沿旧路经南海子、大白彦、三义店、七甲乡,在尚义县城北侧与省道张尚线相接(K141+700-K165+903)。

路线全长24.203公里。全线在现有公路占地范围内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全线设标志、标线、里程牌、百米桩和公路界碑等交通安全设施。

本次所招监理服务共划分一个合同段。

本工程预计工期为:计划开工日期为2013年10月初,计划竣工日期为2014年9月底,共12个月。预计监理服务期为36个月。

本工程设置一级监理机构,设置驻地办工程师办公室1个,工作内容:路基、路面、桥涵、防护等其他附属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的施工监理及交工、竣工验收等全部相关工作。依据监理合同对工程质量、安全、环保、费用、进度以及合同其他事项实施监督和管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公路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凡符合资质要求,具有近五年内(2008年6月1日至今,以交工时间为准)曾独立主持过2项二级公路新改建工程监理工作经验、并且具有足够的合格人员和仪器设备投入本项目的监理单位均可提出参加投标。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兴趣的投标人于2013年8月30日至2013年9月3日(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北达洋咨询有限公司(张家口市高新区纬一东路盛华东大街37号华庭快捷酒店410房间)。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料彩色扫描件或者彩色复印件(逐页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逾期不售,标书售出后不退。

4.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的日期为2013年9月19日上午9时30分,请在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河北达洋咨询有限公司(张家口市高新区纬一东路盛华东大街37号华庭快捷酒店第二会议室)。

5.联系方式

招标人:尚义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尚义县南壕堑镇平安东街9号

邮编:076750

电话:0313-4333532

传真:0313-4333532

联系人:高辉

招标代理:河北达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裕园广场C2座1401

邮编:050051

电话:0313-5803410

传真:0313-5803410

联系人:张丹、马国义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河北达洋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名称:张家口市公路工程管理处

联系人:张丹马国义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裕园广场C2座1401

邮编:050051

电话:0313-5803410

传真:0313-5803410

邮箱:hbdybys@126.com

本文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3/201309/2013090210040462.shtml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