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监理招标 > 正文

铜陵市京福高铁站前路及广场路(一期)工程施工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2013-09-04

2013-08-16 14:26:06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本招标项目为 铜陵市京福高铁站前路及广场路(一期)工程 已 批准建设 , 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 ,建设资金已落实 。 招标人为 ...

招标项目为 铜陵市京福高铁站前路及广场路(一期)工程 已 批准建设 , 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 ,建设资金已落实 。 招标人为 铜陵市交通运输局 。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监理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本项目招标采用 资格后审 的方式进行。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铜陵市京福高铁站前路及广场路(一期)工程
站前路: 起点广场路与站前路交口处桩号为K4+754.5,终点钟鸣镇后边村与即将改扩建的S321平交桩号为K 7+416.227 ,路线全长2.661727km,其中:K4+754.5~K 5+580 和 K 5+750 ~K 7+416.227 路基全宽48m(3.0米人行道+5.5米辅道+1.5米分隔带+11.5米机动车道+5.0米中分带+11.5米机动车道+1.5米分隔带+5.5米辅道+3.0米人行道);K5+580~K 5+750 段为下穿京福高铁和宁安城际铁路枢纽,路基全宽53m(2.0米人行道+5.5米辅道+1.5米分隔带+11.5米机动车道+12.0米中分带+11.5米机动车道+1.5米分隔带+5.5米辅道+2.0米人行道),沥青混凝土路面,路面结构:机动车道(4cmAC-13C改性沥青混凝土+6cmAC-20C改性沥青混凝土+8cmAC-25沥青混凝土+ 36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20cm低剂量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非机动车道(4cmAC-13沥青混凝土+6cmAC-20沥青混凝土+32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20cm低剂量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人行道(6cm厚小方砖砖+3cm水泥砂浆+20cm低剂量水泥稳定碎石基层)。
广场路: 起点横十路,终点站前路,全长1.997km,路基全宽36m(3.0米人行道+4.5米非机动车道+3.0米分隔带+15.0米机动车道主车道+3.0米分隔带+4.5米非机动车道+3.0米人行道),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结构:机动车道主车道(4cmAC-13C型SBS改性沥青混凝土+8cmAC-25C型沥青混凝土+粘层、沥青下封层、乳化沥青透层PC-2+34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20cm低剂量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非机动车道(4cmAC-13C沥青混凝土+6cmAC-20C型沥青混凝土+20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20cm低剂量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人行道(6cm厚纽西兰地砖+3cm水泥砂浆+10cmC10细石混凝土+15cm级配碎石底基层)。
主要工程内容为: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综合管网、照明工程及附属设施等 。
施工监理服务周期:41个月,其中施工阶段服务期17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预计服务开始日期2013年09月。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项目投标人具有的资质、财务及业绩要求见下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 施工监理能力。
资质要求 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证书或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证书。
财务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2010年~2012年)年平均营业额不少于人民币 1000 万元。
业绩要求 近三年(2010年6月30日~2013年7月1日)至少完成过1条单个里程长度大于2Km和累计里程长度不少于10Km的 城市Ⅰ级主干道或单个里程长度大于 6 Km 和累计里程长度不少于15Km的 一级公路 新建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总监理
工程师 具有公路工程 或市政公用工程 施工监理10年以上的经验,高级工程师职称,持有 住房和 城乡建设部或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或 公路 工程 专业), 并至少 在 1条 城市Ⅰ级主干道或 1 条一级公路 新建工程 中担任过总 监理工程师 的职务。

2.2 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2.4 本项目监理招标要求投标人未被安徽省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项目安徽省内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安徽省公路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3 年 08 月 16 日 至 2013 年 08 月 22 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 午 09:00 时至 11:00 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 15:00 时至 17:00 时 ,凭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到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投标报名室(地址:铜陵市投资大厦五楼,学士路与铜都大道交叉口)办 理报名手续并 购买招标文件。(备注:持所有原件报名,同时查验后现场退还, 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 )
3.2 招标文件发售每套售价 10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4.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4.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为 2013 年 09 月 04 日 15 时 0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14 时 00 分至 15 时 0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铜 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一 开标室(地址:铜陵市投资大厦三楼,学士路与铜都大道交叉口) 。
4.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http://www.chinabidding.c o m.cn )、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tlzbcg.com)上发布。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铜陵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铜陵市义安路北段1036号
邮 编 :244000
联 系 人: 余先生
电 话: 0562-2192899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宏泰交通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九华山西路1号(桐城南路与九华山路交叉口)
邮 编 :230051
联 系 人:张家利
电 话:0551-63459269
传 真:0551-63659428-5103(分机) 2013 年 08 月 16 日

本文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3/201308/2013081614260618.shtml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