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公路招标 > 正文

杭徽高速公路2013年路面养护专项工程施工招标公告2013-08-17

2013-08-14 09:24:25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杭徽高速公路2013年路面养护专项工程(以下称本项目)已由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批...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杭徽高速公路2013年路面养护专项工程(以下称本项目)已由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批准建设,项目发包人为浙江杭徽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路面养护专项工程招标设2个施工标段:
第1标段(路面病害处治工程)主要工程内容为:路面病害处治铣刨回铺约3892m3、挖除基层296m3、桥面加固钢纤维混凝土22m3及桥头跳车处治、标线补划、恢复等工程的施工及其缺陷责任修复。
计划工期:45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第2标段(罩面及预防性养护工程)主要工程内容为:路面病害处治铣刨回铺约843m3、挖除基层67m3、微表处9Km、罩面21Km及桥头跳车处治、护栏调整、标线补划、恢复等工程的施工及其缺陷责任修复。
计划工期:45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浙江省内公路养护工程二类甲级及以上资质,需为“浙江省高速公路养护施工储备库”成员。2010年7月1日以来(以实际交工日期为准)在浙江省内已通车的高速公路上至少成功地完成过沥青路面养护专项工程15万m2(折算双车道(单幅)里程数15公里)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应在距离杭徽高速公路5KM范围内设有或租赁有沥青混凝土拌合设备以及场地。
3.4满足投标人资质要求的可参加2个标段的投标,但只能中1个标段。
3.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两个或两个以上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8月13日至8月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照常),每天9时~11时、14时~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杭州市下城区东清巷131号凤起商务大厦2721室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4.2施工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图纸800元,逾期不售,标书售出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3年8月26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杭州市莫干山路218号中联大厦A座10楼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杭徽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218号中联大厦A座10-12楼
邮编:310014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0571-88906081
传真:0571-88906080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东清巷131号凤起商务大厦2721室
邮编:310004
联系人:杜女士、郑女士
电话:0571-85393046
传真:0571-85390046

本文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3/201308/2013081409242513.shtml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