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设备招标 > 正文

公路养护自卸车招标采购公告2013-02-05

2013-02-01 09:35:24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招标编号:GZJLYF13HG1004招标代理:广州金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云浮分公司业主单位:云浮市公路局报名截止:20...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编号:GZJLYF13HG1004
招标代理:广州金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云浮分公司
业主单位:云浮市公路
报名截止:2013-02-05
所属地区:广东 
所属行业:机械设备 交通运输 
招标公告正文:广州金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云浮分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云浮市公路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云浮市公路局公路养护自卸车采购项目(采购编号:GZJLYF13HG1004)公开招标接受合格的国内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招标项目的性质
1、项目名称:云浮市公路局公路养护自卸车采购项目
2、数量:1批
3、用途:公路养护
4、简要技术要求:详见需求书
投标人应对所有的采购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二、合格投标人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它组织; 
2、投标人若非所投设备的制造商,必须是所投设备的代理商或经销商,或具有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书(报名时可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时必须为原件);
3、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符合以上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将以公开报名方式确认其投标资格。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3年1月30日至2月5日下午5:00时(工作时间)。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锦绣路136号二楼(广州金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云浮分公司)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购买,不予邮寄。(报名时投标人需提交:合格投标人要求的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已年审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法人委托授权书原件(附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提交的文件均需盖公章。)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元/套(标书售出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3年2月22日上午9:00-9:30(北京时间)
2、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2月2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3、开标时间:2013年2月2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云浮市云城区兴隆路53号
五、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云浮市公路局
采购人地址:云浮市云城区兴云西路98号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广州金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云浮分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点: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锦绣路136号二楼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766- 8866777 
传真:0766- 8813625 
邮箱: gzjlyf@163.com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 刘先生 
电话:0766-8866777 
七、采购文件公示
根据《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办法》第三十五条的规定,本项目采购文件公示时间为:2013年1月30日至2月5日共五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的内容损害其权益的,可以在公示期间或者自期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电话咨询或传真或电邮形式无效)向我公司提出质疑,供应商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附送有关证明材料。
广州金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云浮分公司
2013年1月30日  

本文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3/201302/2013020109352495.shtml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