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设备招标 > 正文

环城高速公路养护设备招标采购公告2012-12-21

2012-12-18 13:36:58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招标代理:北京中交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业主单位:忻州环城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报名截止:2012-12-21所属地...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招标代理:北京中交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忻州环城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
报名截止:2012-12-21
所属地区:山西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招标公告正文:1、招标条件
忻州环城高速公路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晋发改交通发【2010】132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忻州环城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来源于山西省交通运输厅自筹和国内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资本金25%,银行贷款75%。北京中交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受忻州环城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招标人)的委托,现对下列养护设备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本项目起点位于忻州市忻府区豆罗镇高铺村南约1公里处,采用复合枢纽互通与大运高速相接,向东北经豆罗林场、刘沟、杨家沟、韩沟,至忻阳线设禹王洞互通,路线继续向东经水峪、元家山、兴旺庄、刘家山、至董村设董村互通与宏忻线相连,路线由此转向北经令归、跨牧马河、于庄力以西设庄力互通,跨忻河铁路,向北于西营以东接忻阜高速公路,路线全长31.271公里。全段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采用26米。桥涵设计的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路基、大、中桥设计洪水频率1/100。
2.2本次招标范围为本项目的养护车辆及设备,共划分为5个标包。本次招标养护车辆及设备的交货日期为合同签订后60天内,交货地点为忻州环城高速公路。具体采购内容、数量见下表:
标包 设备名称 规格 单位 计划购置数量 备注
1 客货两用车 辆 6 皮卡车
双排轻型货车 辆 2 
路政巡逻车 辆 2 小轿车
自卸车 12t 辆 1 
洒水车 8t 辆 2 
装载机 50型 辆 1 
3 清扫车 辆 2 
综合养护车 辆 1 
高空作业车 辆 1 
护栏抢修车 辆 1 
割草机 台 3 背式
绿篱修剪机 台 1 
发电电焊机 台 1 
打夯机 台 1 
开槽灌缝机 套 1 
4 除雪铲 台 2 洒水车、自卸车配套
除雪刮铲 台 1 装载机配套
除雪撒布机 台 1 
护栏清洗机 台 1 
5 轻型道路清障车 辆 1 507TQZP型
重型道路清障车 辆 1 531TQZ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在2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200万元),具有2年以上的供货经验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均可以根据自身的能力参与本项目1~2个标包的投标,且本次招标不限制中标标包数量。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一个生产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由生产商自身或由其委托的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如发现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有2家或2家以上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则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招标人仅向先到的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2年12月17日至2012年12月2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8:30~16:30,持单位介绍信(原件)、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生产商出具的产品代理授权书原件(仅代理商)、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证件的加盖公章的A4扫描件及联系方式(包括联系人、电话、手机、电子邮箱的加盖公章的A4打印件)到山西省太原市钱江大酒店(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亲贤北街29号)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标包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一律现金支付,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13年1月7日10:00分。投标人必须在上述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递交至山西省交通运输执法局(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高新街35号),逾期送达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
5.2招标人将于2013年1月7日10:00分在山西省交通运输执法局(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高新街35号)公开开标,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应出席会议。
5.3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的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忻州环城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
地址:忻州市忻府区顿村迎宾街11号长线培训中心
邮编:034000
电话:0350-3612279
传真:0350-3612266
联系人:白先生招标代理:北京中交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70号凯
旋城3号楼4层501号
邮编:100101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10-51656899-851
传真:010-59273266
2012年12月14日 

本文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2/201212/2012121813365851.shtml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