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设备招标 > 正文

推土机、装载机招标采购公告2012-12-07

2012-12-06 14:33:09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招标编号:YAWZ-2012-016业主单位:福建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报名截止:2012-12-07所属地区:福建所属行业:...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编号:YAWZ-2012-016
业主单位:福建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
报名截止:2012-12-07
所属地区:福建 
所属行业:电工电子电器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人:福建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
二、招标编号:YAWZ-2012-016
三、招标内容:分为推土机装载机共两个标段,更为详细的内容请见招标文件。
四、招标设备清单:
序号 型号规格 具体参数 数量 备注
装载机 50型 1辆 
推土机 220型 1辆 
五、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合格的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质量控制、经营管理、售后服务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投标人若为代理商,须取得所代理品牌为本招标项目授予的唯一授权书)。
3、近五年有5台(套)及以上数量设备成功使用的良好经验,在使用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5、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没有发生过向招标人行贿等廉洁问题。投标人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7、无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不良供货劣迹。近五年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供设备及分包的工程无责任事故(包括人身事故)发生。
8、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9、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六、报名办法
申请人报名时应在规定时间内向招标人邮箱提交以下资格证明文件及资格预审申请书电子版(请使用PDF格式文件):
1、单位基本情况和组织机构,包括说明公司自身、所代理品牌注册地点、主要营业地点、注册资金、成立年限、销售业绩情况、资质证书、质量保证体系(如有)等原始文件的复印件(请使用PDF格式文件);
2、在过去五年内(2008年12月1日?2012年11月30日)在中国境内实施类似项目的情况、经验、和业绩的详细说明及联系方式。
3、拟用于本项目的售后服务机构情况、数量、分布等;
4、所供设备对国际、国内标准的符合情况说明;
5、近五年内获得荣誉奖项的证明材料;
6、提交资格预审申请书(须签字、盖章,格式见附件)。
九、
十、资格文件的提交
1、截止时间:2012年12月7日17:20;
2、资格文件提交地点:福建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
3、提交方式与份数:以电子邮件(注:电子邮件的主题栏需填**公司**标段《资格文件》字样)方式提交,不接受传真。不按要求提供的,其申请为无效申请。
4、招标人将通知通过资格预审的潜在投标人在规定的时间、地点获取招标文件。未通过资格预审的潜在投标人不予通知,不可参加投标。
十一、获取招标文件
1、获取标书时间:待定
十三、招标人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1、福建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陶云
电话:0598?3626940
传真:0598?3626517
地址:福建省永安市兴平福建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
邮编:366013
投标专用E-mail:fjyafdgs@163.com(请在邮件主题标示“**公司**标段”)

 
附表
福建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装载机投标报名申请书
单位名称  
  公司注册地址  
 
企业性质   成立时间  
注册资本   法定代表人  
经营范围  
近五年
主要业绩(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内的业绩请特别标明)  
授权代表   职   务  
固定电话   手   机  
传    真   E-mail  
投标意向
(填写投标设备名称)  
地    址  
邮    编  
有关说明 我公司所提供的关于投标人资格的文件、证明、陈述均是真实的、准确的。若有违背,我公司愿为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负责。
附件 营业执照复印件;生产许可证(如果投标设备无需生产许可证,请说明)、有关鉴定材料;简介(包括企业基本状况、设备的设计能力、制造能力等);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近5年业绩清单及目前正在执行的项目(包括完成情况和出现的重要质量问题及改进措施,要求有用户证明和联系人、联系方式)等。
           
授权代表签字:               
(公章)
                                    年  月  日

本文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2/201212/2012120614330924.shtml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