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公路招标 > 正文

2012交-公-007的安吉县2012年农村公路水毁抢修工程(乡道大转湾至外长龙山)招标公告2012-11-20

2012-10-24 09:13:34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编号为2012交-公-007的安吉县2012年农村公路水毁抢修工程(乡道大转湾至外长龙山)已由安吉县交通运输局批准建设,...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编号为2012交-公-007的安吉县2012年农村公路水毁抢修工程(乡道大转湾至外长龙山)已由安吉县交通运输局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安吉县天荒坪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及自筹。经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核准,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点: 安吉县天荒坪镇
项目规模:本次为水毁修复工程,乡道大外线全长5.434km,累计水毁8处,路基冲毁4处,边坡塌方3处,涵洞堵塞1处,全线路肩冲毁3000m。本工程施工内容为清理塌方、路基填方、块石挡墙、修复路面、增设混凝土护栏、增设圆管涵等。施工计划工期15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1年。
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质要求: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等级资质。
项目负责人要求:公路工程注册建造师贰级及其以上。
4、报名携带资料:
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建造师注册证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及相应复印件。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1)投标报名时间:请于2012 年10月24日至2012年10月26日,每日上午8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在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项目交易分中心(0572-5129116)报名。
(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2年10月30日至2012年11月5日(双休日除外)在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项目交易分中心购领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800元,图纸使用方式 出售,每套200元。
7、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11月20日9时30分,地点为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安吉工商银行九楼)。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投标人必须派其法定代表人持身份证原件或其授权的代理人持身份证原件和授权委托书出席。并随带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出具的投标保证金收款收据原件,递交投标书时需出示该收据。如无法出示以上原件其投标将被拒绝。
8、9、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湖州天方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递铺镇天荒坪中路266号
电话:0572-5908063 联系人:李先生
安吉县天荒坪镇人民政府
湖州天方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2年10月24日

本文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2/201210/2012102409133437.shtml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